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只有7毫米 希捷发布全球最薄移动硬盘

    泡泡网SSD固态硬盘频道1月5日 为庆祝公司史上第一款产品(5.25寸硬盘)推出35周年,希捷今天发布了一款世界上最薄的移动硬盘“Seven”——为什么这么叫呢?因为它的厚度只有区区7毫米。

  我们知道,2.5寸笔记本硬盘的标准厚度是9.5毫米,超薄型做到了7毫米,而希捷这款移动硬盘连盘体加外壳总共才7毫米,秘密就在于内部硬盘只有5毫米厚,以往只在二合一设备、平板机里才能偶尔看到。

  这块硬盘采用了最新深冲压制造工艺的超薄全不锈钢硬盘盒,外观时尚大气,号称“体现来自裸盘灵感的优雅外观,彰显存储本质”,“对来自希捷35年丰富而多彩的遗产的不同工业设计脱帽致敬”,并能对内部盘体进行良好的保护。

  该硬盘编号“STDZ500400”,容量500GB,接口USB 3.0,附送的46厘米长数据线也采用编织设计,而且无需辅助供电。

  它的重量也只有区区90克,长度和宽度分别为122.5毫米、82毫米。

  1月底上市,建议零售价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0元,现已可在希捷官网和亚马逊上预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