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售价会很良心?苹果4英寸iPhone再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3日 近期有越来越多的传闻表明苹果将重新推出一款4英寸的iPhone手机,其命名或为“iPhone6 mini”,除了尺寸还原至4英寸外,它的售价或许也会很亲民。美国投资公司Zacks Equity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显示,iPhone 6、iPhone 6 Plus虽然都变大了,但苹果这么做更多是违背了自己的意愿,4英寸的手机它们仍然不会放弃。

售价会很良心?苹果4英寸iPhone再曝光

  报告中还表示,苹果将在2015年推出一款4英寸的新机型,销售目标在1年内卖出1000万部。同时它的售价也将十分亲民,以全面巩固和占有高、中、低的机型占有率,这款4英寸的iPhone将主攻中端手机市场。

  如果传闻属实,你会购买苹果全新设计的4英寸iPhone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