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最低仅499元 小米手机官翻版降价发售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2日 小米日前在官网悄然放出了多款官方翻新机的发售,其中包括有昔日旗舰手机小米3、小米2S、入门人气手机红米、红米1S,最低售价仅为499元起售。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官翻版手机有小米官方严格的检测、认证流程,出厂质量标准与新机完全相同,享受一年保修的策略。

  >小米手机官翻版最低售价仅499元现货:【点击立即购买

  红米手机翻新版最低仅售499元、小米3官翻版最低售价1299元、小米2S官翻版最低售价899元,同比之下它们的购买优势依然很高,近期又购买手机的同学可以参考。当然,前提是你不介意这是官方翻新的手机,虽然它们看起来和全新的几乎没什么不同。

最低仅499元 小米手机管翻版降价发售

最低仅499元 小米手机管翻版降价发售

最低仅499元 小米手机管翻版降价发售

  附上小米官方对翻新版的解释:

  1. 什么是小米手机官翻版

  官翻版是官方翻新版的简称。小米将退换货有效期内回收的,或未能达严格质检的小米手机,更新零部件、严格组装检验并配备全新附件,重新包装出厂进行销售。

  2. 小米手机官翻版质量是否有保证?

  我们向您保证每台小米手机官翻版都经过全面测试,在功能上与其他小米手机无差异;我们使用全新的零部件更换不能通过测试的零部件,通过彻底清洗工艺;配有全新配件以及重新包装(包括手册、USB数据线、电池等)。请您放心购买。

  3. 购买小米手机官翻版可以得到什么样的服务?

  每部小米手机官翻版都经过严格的生产流程并检验合格,享受国家"三包"服务,具体请参考小米手机退换货政策,需要注意的是,当您的小米手机官翻在质保期内发生换货服务的话,我们将会以小米手机官翻版为您更换。如果您在使用的过程中对软硬件的各项设置有疑问,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小米客服。

  4. 如何购买小米手机官翻版?

  小米网是小米手机官翻版唯一购买渠道,在小米手机官翻专门通道选择购买后,与普通小米手机的购机流程完全一致。为了保护您的自身利益,请不要轻信其他渠道贩卖的小米手机官翻版。

  5. 怎样鉴别小米手机官翻版?

  我们在出厂时会在包装盒上注明官翻版标记。同时,在线查询IMEI号,也可以鉴别您的手机是否为小米手机官翻版。■

  >小米手机官翻版最低售价仅499元现货:【点击立即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