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今年WP平台用户及应用数量大增

    泡泡网手机软件频道12月31日 微软发布了一份Windows Phone平台的开发者相关统计数据,由Windows应用和商店团队的总经理Todd Brix发表博文,详细展示了今年WP应用市场方面的成功,总体而言用户数量增长了30%,应用下载及销售数量增长了110%,开发者注册数也得到显著增 加。微软称这些主要归功于在新兴市场低价WP智能手机销量增长以及最近开发者注册费用的调整。

微软:今年WP平台用户及应用数量大增

    这些举措都得到了积极的反响,文章重点从新兴市场无线运营商的营收增长,应用内购及广告,更好的应用搜索及降低开发难度方面对今年的WP应用市场作了回顾,鼓励开发者继续为Windows移动平台开发更多更好的应用,促进生态圈发展。■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