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自拍新神器 选择索尼靓咔KW1的5大理由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月6日 爱美是人类的天性,人人都向往美,追求美,女生更是如此。随着社交媒体的快速发展,现在不少女生都喜欢晒照片了,无论是高兴的时候又或者郁闷之时,自拍成了每天生活的必修课,那么说起自拍自然不得不提就是现在让女生们听到就会尖叫、看到直接两眼放光的自拍相机,虽然卡西欧TR系列捷足先登俘获了不少MM们的心,但是如今却有更多的神器可以让广大的爱美女性选择,而这其中索尼靓咔KW1就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新神器,便捷的拍照功能和强大的美颜效果一定会让爱自拍的你无法自拔。那在众多的自拍神器中我为什么要选择它呢?不用纠结,今天我就给你选择靓咔KW1的五大理由!

香水瓶造型自拍新神器 索尼靓咔KW1 售价:4899元>>购买链接

自拍新神器 选择索尼靓咔KW1的5大理由

理由一:优雅香水瓶造型 一见即倾心

    女生买东西可不是讲究什么性能、参数怎样,这些通通不Care,最重要的只有一点,那就是“要好看”!普通的卡片机外形太LOW,卡西欧TR自拍神器嘛见多了又觉得似乎千篇一律,如果是和姐妹、闺密们聚会亮出来的都是同一个样子的神器那岂不是很没品位?而靓咔KW1作为一款主打女生拍照的数码相机,它的设计理念来自女生每天都会摸到的香水瓶,外形不仅创意十足,同时散发出来时尚的气息,优雅与科技相碰撞,绝对合女生的眼缘,作为女性相机的新风潮香水瓶使女性美感得以发挥

自拍新神器 选择索尼靓咔KW1的5大理由

   你真的能一眼在上面那么多香水瓶中找到靓咔KW1吗?香水瓶造型是靓咔KW1的标签,但其实它的外观不仅仅只是香水瓶造型而已,镜头部分为透明仿水晶材质,采用180度可旋转设计,如同香水瓶的盖子,随时打开。

理由二:1920万像素不仅仅画质更好

    索尼靓咔KW1采用1920万有效像素Exmor RS CMOS传感器,大家都知道,像素越高画面就越精细,无论是发丝还是眼睫毛都能更清晰的表现出来,同时索尼独有的Exmor RS CMOS传感器确保影像高解析度、低噪点。大家一般都喜欢去咖啡馆、夜店或者与好朋友去KTV,但这些环境的光线都比较暗,如果是普通的卡片机肯定拍出来全是噪点,脸上看上起像长了斑一样,但是使用了Exmor RS CMOS的靓咔KW1能光线不足的环境下拍摄,并大幅降低噪点。

自拍新神器 选择索尼靓咔KW1的5大理由

   高像素除了能获得更精细的画质外,其实还有一项很实用的优势,那就是“变焦”。由于像靓咔KW1这类自拍相机的特殊性,所以都采用了定焦镜头,那么如果需要变焦的话只能靠放大画面尺寸然后裁剪,进行数码变焦,如果像素太低的话不仅“变焦”大小受到限制,最重要的是非常影响画质。而靓咔KW1具备1920万超高像素,即使放大一倍也还接近1000万像素,那么自然对画质影响不大。

理由三:让你脸更瘦、腿更长的超广角镜头

    把手机或者相机举起来45度角拍摄是自拍的基本动作,因为用这个角度拍摄可以让脸显得更瘦些。其实除了拍摄角度可以让脸变得更瘦外,还有一种“魔术”,不用PS更不用动刀也能让你变成瓜子脸,那就是广角镜头。

自拍新神器 选择索尼靓咔KW1的5大理由

    靓咔KW1搭载了一枚具备21mm超广角的镜头,这可是暗藏心机的显瘦利器,瓜子脸不再是梦想。另外值得一体的是,靓咔KW1镜头处还镶嵌了两颗施华洛世奇的水晶,非常漂亮同时更显品位。还给各位MM们分享一个秘密,超广角镜头不仅能显瘦,如果把靓咔KW1放在一个较低的角度,还能拍出大长腿噢。

自拍新神器 选择索尼靓咔KW1的5大理由

有了21mm超广角,瓜子脸不再是梦想

理由四:拍摄后还能进行5项美颜调整

自拍新神器 选择索尼靓咔KW1的5大理由

拍摄时能调整肤色和光滑度

    自拍神器,神就神在强大的美颜的效果,脸上长痘痘、有斑、有皱纹?这些通通没关系,靓咔KW1的美颜效果可以让你一秒重回18岁。与其他同类型的自拍相机相比,靓咔KW1不仅可以在拍摄时调节“皮肤影调“与“平滑肌肤”这两项美颜效果的标配,在拍摄时就能让肌肤更显白嫩,晶莹剔透。同时,它最能打动MM们的是,在拍摄完成后更有“放大双眼”、“瘦脸”、“去除油光”等五种美颜效果供我们自由搭配,可以让你美上加美,这是其他自拍神器所办不到的。

自拍新神器 选择索尼靓咔KW1的5大理由
自拍新神器 选择索尼靓咔KW1的5大理由

拍摄后还能进行多种美颜调整

理由五:NFC功能让无线分享更加方便

    美美的照片当然不能自己独自陶醉,分享才是自拍神器最大的价值,把照片发到微博、朋友圈让身边的人看到最美丽的你。但是现在我们拍照不可能拍完了回去导到电脑上在发微博什么的,所以大家肯定见过不少小伙伴用其他品牌的自拍神器拍完照后然后再直接用手机翻拍相机的屏幕,但这样真的好么?画质大打折扣的好么?全是黑框和照片信息啊有木有!

自拍新神器 选择索尼靓咔KW1的5大理由

    不过上面这些问题对于靓咔KW1来说,全都不是事,因为它不仅具备无线WiFi功能,同时它还内置NFC近场通讯模块,使用相应的APP,只需将香水瓶神器与具备NFC功能的手机轻轻一帖,用靓咔KW1自拍的照片马上就能快速出现在手机相册中,接下来就只用你自己动动手指发微博就行了噢。


    自拍的神器有很多,但是靓咔KW1绝对是值得选购的新神器。香水瓶的设计追求女性特有的品位,在手握相机时也能体现女性美,同时美颜效果更是好用又贴心,而且不足5000元的价格可比其他自拍相机便宜不少,无论是MM们买给自己当新年礼物,还是买给你的那个她,靓咔KW1绝对有新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