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SPEC VPF12做裁判!五款专业显卡评测

    Creo-01 测试集源自 PTC 公司的 Creo 2 软件生成的图形负载轨迹,有两个模型,规模分别是 2000 万顶点和 4800 万顶点。需要注意的是 Creo-01 并非是指 Creo 1.0,01 在这里只是表示该测试项目在 viewperf 历史上首次引入基于该系列软件的测试轨迹集。

1
1
1
1
1
1

    测试包含了多个获 Creo 2 支持的渲染模式,例如线框图、抗锯齿、着色图、轮廓加强着色图、着色倒影图等。测试由 13 个不同模式的项目组成,这些项目的测试结果平均后就成了 Creo-01 的成绩。

1

    从测试来看,W9100、W8100、W5100 的结果都比较接近。W4100基本上是 W9100 1/3 的性能水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