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SPEC VPF12做裁判!五款专业显卡评测

    一些工作量较小的客户可能并不需要优异专业显卡的强劲性能,那么中端或者入门级专业显卡就是最好的选择。

1

    W5100作为上代W5000的取代者,首度使用了 Bonaire GPU,配备了768SP,性能比W5000更高。搭载了4GB GDDR5显存,拥有4个Mini DP输出,轻松搞定高分辨率和多屏显示。

1

    W4100是继W600之后首次使用了Cape Verde核心,定位于入门级,但即使如此W4100仍然搭载2GB GDDR5显存,4个Mini DP,能同时支持4个4K显示器,最大功耗仅为50W,支持AMD Zerocore 节电技术和PowerTune 动能技术,通过该两项技术,有效地对功耗和性能做出控制手段,在低负载的情况下使整机功耗最大降低95%,对于需要从事多屏并对功耗有严格控制的用户来说,W4100是最理想选择。

1

    入门级的型号为W2100,使用了OLAND核心,搭载2GB显存,可以提供403.2GFLOPS的计算性能,支持AMD Zerocore 节电技术和PowerTune 动能技术,提供完整的30bit 处理及传送,外观采用主动式散热方案,其半高卡设计完美兼容各类型机箱服务器等,虽然性能不强但最大功耗仅为26W,适合对多屏应用强度不大的偏平面CAD及简单3D CAD的用户使用。

测试说明和平台介绍

玩家之选!微星GTX970GAMING显卡评测

    此次测试的对象均属于专业显卡,测试时主要侧重于专业制图性能,所以传统的游戏并没有加入,而是使用了专业绘图测试的SPECViewperf 12软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