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MD被起诉 撤销CEO 465万美元股票奖励

    泡泡网CPU频道12月30日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遭到股东起诉,AMD撤销了针对新任CEO苏姿丰(Lisa Su) 465万美元的股票奖励。AMD周一在一份文件中称,公司已经撤销了授予苏姿丰的176万股限制性股票奖励。AMD此举是为了回应一项股东诉讼。诉讼 称,AMD在晋升苏姿丰时授予的股票奖励规模已经超出了公司日历年股票奖励的上限。

AMD被起诉 撤销CEO 465万美元股票奖励

  “与其对薄公堂,公司相信迅速解决这个技术问题是一个更优解决方案。”AMD在文件中称。AMD将尽快就撤销的股票奖励对苏姿丰作出补偿。

  AMD在今年10月提拔苏姿丰为CEO,以取代罗瑞德(Rory Read)。苏姿丰也成为首位领导一家主要芯片制造商的女性CEO。AMD称,苏姿丰的年薪为85万美元,不及罗瑞德的100万美元。AMD称,罗瑞德的薪酬之所以高是因为他是外聘CEO,而苏姿丰为内部晋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