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苏宁V购启动年度回馈 可提供上门服务

  近日记者获悉,在新年到来之际,苏宁V购将启动年度回馈活动,并进一步完善服务内容,增加为消费者提供上门测算、量尺寸等服务。

苏宁V购启动年度回馈 可提供上门服务

  “以前买家电前,买什么品牌要问一拨人,买什么型号要问一拨人,买了怎么送货要联系一拨人,家电坏了要修还要找一拨人。如今,整个流程只问一个人,省了很多事。”消费者陈先生这样告诉记者。而这一转变主要得益于苏宁今年上线的新服务——苏宁V购。

  据了解,目前苏宁V购已经在南京、北京、上海、广州、合肥、武汉、西安、成都、青岛、沈阳等十大城市上线相关服务,数十名经过苏宁V购专家资质认证的专业人员为消费者提供全面到位的服务。“截至目前,苏宁V购已经上线近半年时间,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也准备了超值礼包,提供给体验过我们这项新服务的部分消费者。”苏宁V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同时,此次苏宁V购也进一步完善服务内容,特别推出上门服务项目。消费者通过网上或门店预约并提出相关需求,苏宁V购专家即可提供上门量尺寸服务,针对消费者房屋实际状况提供家电选购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苏宁V购上述负责人表示,目前苏宁正在进行V购专家的培训,接下来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上线V购服务,为消费者的家电选购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