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爱普瑞智能家居智能开关智能插座分析

  随着小米的雷布斯宣布要进入智能家居这一块,智能家居中的智能开关和智能插座,算是彻底火了起来。智能开关跟智能插座作为智能家居中的基础,无疑是各位大佬抢先攻占的第一阵地。

  在抢占智能家居中智能开关和智能插座的阵地中,又有三家格外引人注目,小米的雷布斯这个就不用说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小K这个相信大家也有所了解,除此之外笔者最看好的还是爱普瑞这个品牌,为何在智能开关跟智能插座中笔者要特地来分析爱普瑞的智能家居呢,下面为你道来;

  爱普瑞智能家居分为智能开关和智能插座,爱普瑞小A智能插座,现在市面上是有4款,比起小米、小K等进军智能家居的公司来说种类是比较多的,产品比较全面化。爱普瑞小A 智能插座比较市面上其他的智能插座,更加的袖珍,不仅便于居家使用,对于旅行外出简直就是不可缺少的必备品,小小的智能插座附带了很多附加功能,如USB接口、按键设置、液晶显示、定时功能、闹钟、日历、夜灯等等,还带有儿童保护安全门,基本上是综合了市面上所有智能插座的功能。体积小,功能又更全面,对于智能家居里面的基础能做到如此全面,这也是笔者对爱普瑞智能插座小A甚为关注的原因之一。

爱普瑞智能家居智能开关智能插座分析

  爱普瑞小A智能插座外形是乳白色,尺寸大小为60mm*60mm*32mm;正面是符合安全标准的小五控插孔,还带有儿童安全门,对于家里有小孩的这个设置可以说是很到位。正中间嵌入一个蓝色光环,可发出柔和的蓝色光芒,亦可当小夜灯使用,四个角上有设置按键;上表面有可翻转液晶显示屏,下表面有USB充电插口,也可当充电器使用。

  四个设置按键和可翻转液晶显示屏的独特设计使得小A智能插座能适用于众多的应用场景,丰富的功能尤其为旅行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可以手机远程遥控,能够在手机端实时监控开关及家电的状态,无手机遥控也可以设置功能,还可以作为一个平台,引入众多的扩展功能。

  还有一个笔者比较关心的就是手机操作的页面问题,市面上的一些智能家居,包括智能插座跟智能开关的手机操作页面十分的复杂,没有仔细去研究基本上是一头雾水,根本没办法操作。笔者研究了一下爱普瑞的智能家居的手机操作页面,包括爱普瑞小A智能插座和智能开关,只需要扫一下智能插座上带的二维码就可以连接上插座,然后开始设置所需要的功能,简单方便!

爱普瑞智能家居智能开关智能插座分析

  除了智能插座之外,智能开关也是智能家居的基础,关于爱普瑞智能开关和智能家居的分析,由笔者再搜集详细的资料分享与大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