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新页面带来新布局Camera360 v6.0问世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26日 12月26日,Camera360在Android系统上发布了其新版本的摄影应用Camera360 v6.0。新版本不仅是该应用的一次版本升级,更是Camera360在移动端摄影应用的一次自我进化。

    【新首页带来新布局】

    这次版本的迭代,给用户最大的直观感受就是首页导航的变化。正如试用用户所言,首页中新增的菱形镜头菜单栏不仅将特效相机、美肤自拍、相册等功能单独列出区分开来,使用户在打开应用后,依据自己的需求准确找到相应功能;更预留出了布局更多功能的空间。广阔的空间、有待进一步搭建的平台是否是Camera360为重新定义“手机摄影”,成为移动端图片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所做的铺垫呢?这种新首页带来的新布局势必会从简单的版本升级变成Camera360整个移动端摄影应用的进化。

新页面带来新布局Camera360 v6.0问世

Camera360 v6.0首页画面展示

    【全新UI 亲切简洁】

    除去在页面布局上的变化,Camera360 v6.0中的UI设计也做了全新的优化。首页上菱形镜头框的边框使用了具有“呼吸感”的设计,打开首页,会进行张合“呼吸”的镜头框,让界面看起来更加的亲切简洁。产品设计将技术用感性的方式表达出来,改变用户在移动端的摄影体验,让用户更加容易体会到美。

    【美肤拍摄编辑一体】

    为迎合越来越多用户使用手机自拍的需求,将最美的自己留在影像中,Camera360 v6.0新版本在美肤相机中将拍摄和编辑功能完美的嵌套在一起。如用户所言“拍摄、修图的功能可以一起完成,不需要再下载其他软件来修图,自拍变得简单了。”在Camera360 v6.0中,美肤修图时,用户可以实现拍摄编辑一气呵成,新增的人像美肤功能,美白、磨皮、瘦脸可以一步到位。

新页面带来新布局Camera360 v6.0问世

原图瘦脸美白艺术效果

    三大特色并不是这次版本升级的全部,平台化的首页给我们更多对未来的想象空间,Camera360的这次新布局将对移动端摄影应用带来什么变化,这次自我进化能够为整个“生态圈”带来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Camera360 v6.0 for iOS将在后续发布,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