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42寸常推销冠机型 酷开42K1Y售价2099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12月26日 今天推荐这台电视其实已经推荐多次了,其实小编也是他的用户。当时选购原因很简单,去年双11期间42电视最低价、而且外观够亮骚、还有不错的智能配置和IPS面板,这几点加起来还能抗拒吗?尽管目前2000元级别的42寸电视逐渐多了起来,但早早起步的酷开42K1Y依旧值得推荐。

》》国美在线:酷开42K1Y液晶电视,2099元【点此购买

42寸常推销冠机型 酷开42K1Y售价2099

    配置方面LGD的IPS面板是画质的一大保证,它的分辨率为1080P,无3D显示,178度超宽视角可以在任何方向上获得真实自然的颜色表现。电视开放的系统可以自行安装安卓APK,即便是出厂状态,数十万部并实时更新的影视资源以足够观看了。

    需要说明的是酷开42K1Y无RF接口,观看有线电视必须使用机顶盒,AV或是HDMI接口输出的机顶盒都没有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