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36元包邮年度最高逼格贱驴鼠标开售啦

    泡泡网鼠标频道12月24日 由本土原创设计团队历时半年倾力打造的贱驴(James Donkey) 112 伙伴有线鼠标在年中发布之后引起了游戏玩家的广泛关注,在这个“情怀”泛滥的年代,并不是每一款产品都真正从用户出发来考虑的,这只充满“情怀”的鼠标却是个特例。

  贱驴充满喜感的logo

  情怀满满的1192个铜攻

  逼格十足的视觉大片

  独特的尺寸比例、与完美平衡的表面相配合的清晰结构化设计以及全面追求创新细节的理念巧妙融合,打造出唯美、协调且充满动感的整体风格。是美学与力量的精妙融合,为最具胆识和品位的James Donkey量身打造。

  贱驴的首款产品112伙伴有线鼠标给我们开启了一个全新的鼠标世界,这里有玩乐,有年轻,有突破却并不昂贵。

  岁末圣诞,贱驴联手淘宝旗下聚划算,为驴伙伴们带来实惠。

购买地址

  12月25日16:00至26日15:59, 贱驴112伙伴黑白两色可选,整点聚只要RMB36.00(每个ID限购5件)。买!买!买!抢!抢!抢!

  更多信息,可关注贱驴官方微博获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