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挑战微信电话本,小辣椒免费通话应用辣聊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一大波能够免费打电话的应用迅猛来袭,其中比较知名的有易信、微信电话本、360免费电话等。就在近日,互联网手机品牌小辣椒向外宣布,将发布公司最新打造的免费通话应用辣聊,正式进军免费通话市场。

挑战微信电话本,小辣椒免费通话应用辣聊

  免费通话软件基于移动互联网络,在使用软件进行通话时,通话不计费,只消耗非常少量的流量数据,如果是在WIFI环境下,流量数据都不需要耗费。且软件的界面、设计和体验都与直接拨打电话没有任何差别。对于已经习惯了手机上网的现代人群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必装的手机应用。

  在微信电话本推出之后,虽然其免费通话的功能受到了网友的大力追捧,但其存在的一些缺点同样受到了网友的诟病。比如需要通话双方都安装微信,还有安卓系统和苹果的IOS系统不能互通,对来电的显示也有可能出现“未知”的现象。而小辣椒最新推出的辣聊,却不存在任何问题。

  使用辣聊进行主叫通话时,被叫的一方没有安装辣聊也可以接通,而且与平常打电话的通话效果完全一样。在使用辣聊通话时,不仅可以拔打手机通讯录里面的电话号码,也可以使用拔号键盘直接输入电话号码,这是现今不少通话软件所不具备的,而且被叫的电话上所显示的号码也会是主叫用户所使用的电话号码。最值得称道的是,辣聊是真正的三网通用户都可以使用,有了它,再也不要考虑手机是否支持运营商的SIM卡了。

  辣聊的推出,意味着挑战运营商传统的通话市场的对手又多了一个,但这并不是重点,重要的是,随着科技的发展,比如辣聊这种带给消费者利益的产品将会越来越多,人们的生活将会更加美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