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努比亚与京东售后合作再上新台阶

    24日,努比亚迎来了京东售后总部和全国各地7个分仓的近20位技术代表,双方本次将在技术服务方面深度交流,并形成新的合作模式,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和深度的售后技术服务。

努比亚与京东售后合作再上新台阶

    努比亚客服技术团队对此做了充分准备,由理论深厚和实操经验丰富的资深技术专家亲自主讲,并安排实地操作环节,使参与交流的京东各区域技术服务代表能深度掌握努比亚各款产品的功能特点和高级别售后技术服务技能。

努比亚与京东售后合作再上新台阶

    当前体验式营销日渐兴盛,服务越来越成为用户消费时的重要参考,努比亚和京东无疑都深谙此道。此次交流是努比亚客服与京东售后全面合作并不断深化的又一体现。

努比亚与京东售后合作再上新台阶

    努比亚是京东售后首个选择进行高级别售后维修服务合作的品牌,这并不是偶然。去年初京东推出“JDPhone”计划,通过借助与厂商的联合,打造满足用户需求,并超出用户期望值的产品,努比亚是该计划首批重点合作品牌。双方开展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曾取得Z5S和Z5S mini预约量累积约350万部的佳绩,刷新了手机网络预售纪录。

    京东启动“售后到家”项目,与众商家达成服务战略合作,开展用户在京东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努比亚也是该项目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通过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和系统化,努比亚和京东形成了“珠联璧合”的良性合作模式,必将为京东平台的努比亚用户打造更完善、更有保障的优质服务。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