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生来多彩 宏碁全新One 8平板电脑评测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12日 近日宏碁又发布了一款全新8英寸平板电脑--Iconia One 8,该机共有十种后盖颜色可选,充分满足年轻人的喜好。同时该机也较为轻薄,仅8.5mm的机身厚度,340g的重量,携带起来也很方便。硬件方面,该机搭载Intel Z3735G四核处理器,16GB存储空间,1GB运行内存,整体性能较为主流,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使用。今天,就由笔者为大家带来Iconia One 8平板电脑的详细评测。

生来多彩 宏碁全新One 8平板电脑评测

硬件配置

生来多彩 宏碁全新One 8平板电脑评测

    本次测评的宏碁Iconia One 8的具体型号为:B1-810,橙色款;它的具体配置为:Intel Bay Trail-T Z3735G,1.33GHz 四核处理器,超频可达到1.83GHz。1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支持最大64GB扩展存储。屏幕方面,该机配备8英寸1200×800分辨率的IPS屏幕,最多支持10点触控。同时,它还拥有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此外,该机搭载Android 4.4操作系统,并进行了一定的系统优化。

整体外观

宏碁全新8英寸平板电脑  <草稿>

    宏碁Iconia One 8机身正面为纯白色设计,并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显示屏,采用上窄下宽的边框设计,这种设计在竖屏双手握持时,感觉十分舒适。One 8的机身正面设计较为简洁,仅在下面的宽边框印有“acer”字样的logo。

宏碁全新8英寸平板电脑  <草稿> 宏碁全新8英寸平板电脑  <草稿>

    我们拿到的是橙色后盖版本的One 8,整体看上去颜色亮丽,凸显清新风格,适合年轻人使用。在中间部分印有“acer”字样的logo,简洁鲜明。同时,机身背面采用了葵花籽螺旋纹理设计,具有很好的防滑作用,还可以增强握感。

宏碁全新8英寸平板电脑  <草稿>

    在One 8的背面下方是扬声器的位置,扬声器孔排列整齐,设计美观。同时它还内置双立体扬声器,整体音量较大,音质表现不错。不过它们都位于平板下方的长条形设计内,立体声效果表现一般。  

宏碁全新8英寸平板电脑  <草稿>

    Iconia One 8的机身厚度为8.5mm,和一根普通铅笔相比,该机厚度略高于铅笔的直径。此外,该机的重量仅为340g,携带起来十分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