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创新结构 FD推出Kevin系列一体式水冷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2月24日 现在各个厂家推出的一体式水冷基本上都是完全密封的,这样的设计安全不容易漏水,但是也就完全没有扩展性可言,用途也比较单一,只能帮CPU或者GPU散热,Fractal Design最近进军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市场,带来了与众不同的Kevin系列水冷。

创新结构 FD推出Kevin系列一体式水冷

    Fractal Design Kevin系列一体式水冷与其他一体水冷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它全部接口都是使用标准的G 1/4"螺纹接头,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扩展其他的水冷套件,大大增加了水冷的可玩性,同时它也有一体式水冷的便利性 ,水管使用两段式的黄铜管件进行固定,可使用标准扳手轻松开启和密封,也可保证其严密的密封性能。

创新结构 FD推出Kevin系列一体式水冷

    Kevin系列有360薄排的Kevin S36、240薄排的Kevin S24和120厚排的Kevin T12三款产品,薄排厚度30mm,厚排厚度46mm。Kevin S36与S24的冷排均是纯铜结构,而T12则是采用铜与塑料相结合,冷排与管道是纯铜,外部边框是塑料。

创新结构 FD推出Kevin系列一体式水冷

    Kelvin系列水冷散热器具有易于安装、静音、性能强大以及便于扩展的特点,且扩充性强大,任何零件皆可升级或更换。Kelvin水冷散热器搭载的水冷泵性能强大且稳定性高,具有“空运行保护功能”,即使在空转时仍可运行而不会损坏。在水冷头上有个专用的注水口,玩家可以很方便的把水冷液从此注入。

    官方给Kelvin系列一体式水冷制作了简短的介绍视频:

    至于售价方面,FD这款Kelvin水冷是比较贵的,Kelvin T12售价为990元,Kelvin S24为1190元,Kelvin S36为139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