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微软放出Windows 7/8.1用户升级工具

    泡泡网主板频道12月24日 下月微软将会向大家推出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系统,目前已经安装好技术预览版的用户可以直接升级。好消息是,微软现在放出了Windows 7 SP1或者Windows 8.1 update用户专用的升级工具,意味着普通用户也可以轻松升级到这个版本,并且无需再重新搬运资料、安装软件了。

微软放出Windows 7/8.1用户升级工具

    原先安装Windows 10需要下载完整的ISO镜像,如果在原有系统分区上安装则是升级模式,但下载也是很耗时的。根据betanews报道,微软最新放出的这个工具可用于将这两个版本的系统升级到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下载并使用之后就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直接进行升级,并加入到150万测试用户大军中了。

    据了解,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除了会延续新版本的开始菜单之外,还会带来通知中心、Cortana语音助手,传言甚至还会通过内置虚拟机支持安卓应用。

    虽然该下载页面显示的还是技术预览版,不过介绍内容里面讲的是有最新的预览版本就会提示升级,也就是说等到明年1月份可能就会直接提示升级到消费者预览版,而且就算只能先升级到技术预览版,但后面也可以继续升级,只是多了一个步骤罢了,结果还是一样。

    当然了,微软也有提醒大家,早期版本还是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你担心原先的资料、软件毁于一旦,那么还是借助虚拟机安装,或者在新的分区或者另一个硬盘中进行全新安装吧,不嫌麻烦的话你也可以尝试复制原来的系统分区并进行升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