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Alienware与冰豹合作生产ALienFX键鼠

    泡泡网键鼠套装频道12月23日 Alienware不光以生产高性能电脑而闻名,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灯厂。Alienware笔记本的灯光特效让不少玩家记忆犹新让人羡慕不已。并且Alienware还与多家游戏公司合作为Alienware的AlienFX灯光系统再添色彩。

Alienware与冰豹合作生产ALienFX键鼠

    目前支持的游戏有《英雄联盟》《坦克世界》《地铁:最后的曙光》《万智牌》(都是游戏大作)等等,灯光不光能够提示你现在的游戏状态还能告诉你的室友你手残了(死了变白色)。由于微软支持AlienFX灯光控制,所以有很多的灯光控制彩蛋。

Alienware与冰豹合作生产ALienFX键鼠

    几年前Alienware被戴尔收购后推出过TactX键盘与TactX鼠标。以罗技当年最火的G107键盘与G9X鼠标作为原型重新设计(改动不大,就加个彩灯和外星人的标),当然还是罗技代工。使用手感确实不错,但是价格太黑心了售价899和599。

Alienware与冰豹合作生产ALienFX键鼠Alienware与冰豹合作生产ALienFX键鼠

    几个月前冰豹TM ROCCAT宣布正式与 PC 游戏界传奇 Alienware 独家合作。两家公司首波合作势必带给全球玩家崭新的游戏体验。未来推出的电竞产品将结合 Alienware 卓越的 AlienFX 灯光系统,以及冰豹独树一格的计算机周边产品设计。近日在逛美国Alienware官网时意外发现Alienware推出具有AlienFX的冰豹键鼠。

Alienware与冰豹合作生产ALienFX键鼠

    从商品描述中可以看出其实就是冰豹的Isku键盘和kone xtd鼠标添加了AlienFX灯光控制的版本连冰豹的标都没换(罗技当年可换标了,只有装驱动的时候才能看见这是罗技的产品),所以在手感上完全可以参考Isku键盘和kone xtd鼠标。

Alienware与冰豹合作生产ALienFX键鼠

    价格方面冰豹本身就时高端品牌售价在国内就非常高,以Isku键盘和kone xtd鼠标的售价为例基本都在600元左右,在美国加上Alienware AlienFX的售价就99.99美元和89.99美元折合人民币也就600元左右,由于国内的没有上所以不知道价格多少但是以戴尔黑心售价来看价格可能上千。如果有同学喜欢Alienware的灯效但是买不起他的电脑可以考虑考虑海淘一套冰豹带有AlienFX的键鼠来满足一下自己的心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