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卡西欧TR500白色圣诞版6199元不加价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2月18日 卡西欧新一代自拍神器EX-TR500机身来自日本的特殊工艺设计,由钻石切割技术获得灵感的镜头装饰,奢华打造光线折射的极致魅力,合成金属材质更具质感。镜头规格依旧为21mm超广角F2.8光圈,可拍出小脸大长腿的感觉。TR500还升级了更大尺寸的1110万有效像素1/1.7英寸背照式CMOS传感器,可实现高灵敏度和低噪点,其实在低光照的昏暗场所也能拍出真是清晰、层次分明的自拍照片。

卡西欧TR500白色圣诞版 国美售价6199元>>购买直达

卡西欧TR500白色圣诞版6199元不加价

    卡西欧TR500搭载了的Make up plus智能美颜功能再升级,实现肤色和光滑度自由调整,6级美白微调可根据环境选择非常好的的美白效果,同时12级光滑度设定与美白设定相结合,是照片效果更加接近李想的皮肤效果,令肌肤呈现自然的光泽,实现更加细腻滑嫩的自拍效果。另外,TR500也具备WiFi功能,可将自拍照快速传输到手机上,并且还可通过手机遥控拍摄。

卡西欧TR500白色圣诞版6199元不加价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