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汇聚万千小微企业梦想

  历时7个月,“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58同城带给我们的神奇之旅却不仅仅止于此处,活动举办掀起的正面效应以及对小微企业经营产生的深远影响才刚刚开始。对于那些站在 58同城“中国好商家”年度颁奖典礼上小微企业来说, 与58同城一同高高竖起的大拇指,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而对于活动的主办方58同城而言,“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在提升自身品牌价值的同时,更汇聚了中国万千小微企业的梦想,其现实意义影响深远。

  汇聚创业商家事业梦

  近年,随着时代的发展,可以说,互联网浪潮席卷了各个商业形态,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很多商业模式和格局,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评选正是在互联网的时代大背景中应运而生!作为全国领先的线上服务平台,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顺应时代发展的大潮,最先汇聚的就是这些在互联网时代“弄潮”的创业者之梦!做好创新创业生态,打造创业社区,以评选聚集优秀小微企业创业者,58同城用自身的平台优势托举起了更多人实现创业的理想。

  对于所有的创业者而言,“创业”两个字都是沉甸甸的,它不仅仅是智慧、创意及勤奋的积累,更是机遇、资金、政策以及社会管理者态度的集合。“创业需要冲动,但更需要坚持。市场瞬息万变,我们经常会应接不暇,但是创业就是这样,需要有强大的内心,和灵活敏锐的思维。互联网新经济给了我们很多的创业空间,也为创业者提供了大量的机遇与平台,让成本和门槛大幅下降,比如58同城,可以帮助传统的生活服务业对接互联网用户,突破区域限制拓展客源。”在郑州经营汽车租赁公司3年的80后创业者王兴说道。

  事实上,“中国好商家”在策划初始,就已经在聚焦这批“创业者”。 “如果说中关村是IT创业者们的根据地,那么58同城就是生活服务业创业者们的孵化器。”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总策划张方方如此比喻“中国好商家”活动对于生活服务业创业者的意义。“58同城有着极其开放的生活服务业创业氛围,创业初期你可以在平台上发布免费信息,借助58同城每天的高访问量,为自己的理想一点点耕耘;创业中期,可以成为58同城网邻通会员,借助58同城PC端产品和微站通,建造自己线上和移动端的内容平台,将企业的态度和产品用更专业的姿态介绍给广大消费者;当你一步步走向成功的时候,带着自信与实力去参与58同城‘中国好商家’的公平竞争吧,用荣誉去见证‘创业’的梦想!”

  汇聚小微商家企业梦

  在这场影响百万商家、评选网站过亿点击浏览的“饕餮盛宴”中,58同城“中国好商家”不但助力创业者们实现梦想,同时,用自己的方式,去帮助那些已经开始起步的“商家们”,突破企业发展瓶颈,使企业规模从小到大,去实现一个个“企业梦”!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以评选带动企业发展正面效应,是汇聚生活服务业小微商家“企业梦”的有利平台。

  与娱乐圈的“中国好声音”评选一样,一旦成功荣膺“中国好商家”称号,无异于在生活服务业“一夜成名”,企业品牌也将从默默无闻上升到获得来自全国亿万消费者关注,消费者对企业品牌的认可度也将迅速上升。以餐饮行业举例,今天人们来到某个城市,会根据消费者点赞的多少去查看当地的美食;同样,人们已经开始跟随“舌尖上的中国”去遍寻各地美食。某一个城市,一个有特色的店,一个有良好口碑的服务公司,甚至一个搬家公司车队,或许都会成长为明日之星,成长为“企业”。

  这一梦想,对于数以百万计的全国小微企业而言,正成为现实。

  也许今天,这些好商家可能只是几个人、十几个人的小微企业,甚至可能只是夫妻店。明天之后,因为荣获“中国好商家”知名度大幅提升,慕名而来的消费者无疑会越来越多,甚至精明的投资者也可能会跟随而至,谁敢预言数年之后,这些小商家不会发展成为一家全国知名甚至全球知名的大企业呢?

  我们知道,生活服务业小微商家是通过勤劳、朴实的经营以及货真价实、质优价廉产品服务为根本,散布于全国各地的大街小巷,他们怀揣着“服务百姓”的行业梦想,用优质的品牌打动消费者,用完美的服务服务百姓,这些,既是小微商家们的梦想,也是促使企业不断成长的“本源之力”。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正是通过综合立体地展示这些服务信息后面的商家品牌、产品和服务,遴选优秀商家,在向用户推荐优质的服务、保障用户权益的同时,优化行业竞争环境。正如58同城CEO姚劲波所说,“中国好商家活动,就是全力甄选优秀商家,为用户推送优质服务,继而通过品牌、产品、服务、营销手段等多个维度扶持优秀商家健康快速发展…如果说,前一波互联网浪潮改变了本地生活服务业的根本格局,成就了58同城,那么,已经到来的移动互联网浪潮将会引领本地生活服务走向全新生态,成就更多的小微企业。”

  汇聚小微企业的品牌梦

  为何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受到各行各业的优秀商家的一致拥趸?事实为我们还原了真相,58同城,作为生活服务行业的线上平台,在助力小微企业突破自身发展束缚的同时,承载了更多商家的事业梦想,通过58同城,更多的小微企业开始走向“大品牌、大规模”的发展道路。可以说,58同城“中国好商家”汇聚了万千小微企业的“品牌梦”!

  58同城创始人兼CEO姚劲波先生曾如此对媒体表示,“中国好商家的评选正是要借助市场手段和商业化途径提升本地生活服务业、小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让小微企业拥有更多的发展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舞台。”相信未来,58同城将会围绕怎样帮助生活服务业商家、小微企业发展、提升网络营销经营能力、服务品质等几方面展开工作,进一步助力生活服务业商家和小微企业实现“企业梦”“品牌梦”。

  无疑,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没有榜样,众多夹缝中生存的小微企业就很容易迷失方向在原地停滞不前。而评选和榜样,标准和品德,在产品和服务选择越来越多的年代,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不仅能够勉励优秀商家再接再厉,也能给众多成长中的小微企业塑造品牌提供楷模及参考标准。

  我们欣喜地看到,为更好服务商家和用户,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没有单纯局限于评选优质商家,推送优质服务,而是通过不遗余力地帮助获奖优秀商家进行传播、推广、持续提升获奖商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商家成长为区域行业标杆,创造区域优秀品牌,引领区域消费风向标。相信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一定会促进生活服务商家的良性竞争,使生活服务行业向着“品牌化”、“人气化”、“口碑化”、“持续化”以及“信任化”的方向前进!

  相信这汇聚着万千创业者“创业梦”,万千商家“企业梦”和万千商家“品牌梦”的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一定会越办越好,祝愿所有的生活服务业商家都能够抓住机遇,勇敢的逐梦和圆梦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