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酷壳“一元公测”500名酷粉名单出炉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7日 独家拥有“业界最薄无下巴”的iPhone升级保护壳“酷壳”发布后引起了热烈反响,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提前体验其魅力,酷壳于12月2日在其官网(www.kuke.com.cn或www.kuner.com.cn)启动了“一元公测”活动,参与活动的网友有机会支付1元就获得炫彩款充电版酷壳,提出好建议还可以再获得64GB存储扩容充电酷壳抢先体验。

酷壳“一元公测”500名酷粉名单出炉

  “一元公测”活动上线后受到了众多网友的踊跃参与,在公测报名期间共收到了213648名试用申请,入围的“酷粉”达6783人。据酷壳官方表示:“入围的酷粉中,每一位酷粉所提交的申请理由都非常有诚意,让负责审核出最终500名试用名单的同学感到压力山大。”

酷壳“一元公测”500名酷粉名单出炉

  酷壳官方目前已经公布了最终审核通过的500名1元公测酷粉的试用名单,并晒出了十条挑选出的申请理由供分享:

  申请理由(一):有钱任性!就爱酷壳!

  从苹果4开始,到后来4s,5,5s,到现在的水果6,每代必入,用上了水果机以后我就变成了一个按时回家的好男人,因为每天都要回家充电(此处省略500字…),之前也关注过类似于充电外壳的产品,一个字,太丑了,不符合我高富帅的气质,自从“酷壳”的出现,帅气,能保护,能充电,能扩展容量,简直就是为我这种高富帅量身打造,总之一句话,别说是198,998我也买,没办法,有钱就是任性!!!

  申请理由(二):iPhone要升级 屌丝要逆袭!

  我是爱疯5的使用者,手机用了一年半了,现在就两个问题,电池不耐用,一天两充甚至3充,都已经快被逼疯了,就因为这个原因,我想买6?,因为电池够用!第二个问题是内存不够用,现在连照照片都是泪,所以想换64G的6?。但是,还有一个问题!没!有!钱!我是学生,根本没有6880去换一个手机,当时看到酷壳我就感动哭了,也一直在微博上宣传酷壳,因为她完全满足了我升级手机的需求,所以如果体验好的话,买买买!

  申请理由(三):年轻辣妈 钟情酷壳!

  本人80后妈咪,生娃后在家带孩子不能外出给孩子挣奶粉钱,幸好自己的iphone可以给自己赚点小钱,学习、做任务、玩点小游戏全指着她呢,因为做任务结交了很多iphone辣妈们。可是越来越觉得手机内存不够给力啊,电量也不行,因为每天充电很耽误事。所以希望亲爱的审核人,您高抬贵手,给我这次试用机会,如得眷顾,一定好好爱惜、好好试用,用心呈上自己的试用体验!在此诚心申请,给我发短信哦~~~一定要发哦~~~

  申请理由(四):啥也别说了!缘分啊!

  第一眼看到酷客的官网微博时,就被那kuner的称呼吸引了,我叫杨昆,小名昆儿,英文名kuners,点进去一看发现名字好功能更好,正觉得16G的5s空间不够用呢,而且电量也差强人意,为了让更多小伙伴看到咱们的产品,我将11月25日发布会的微博转发了,而且该微博还被酷客官方微博转发了呢。瞬间觉得心里暖暖的,感觉和咱们的产品很有缘分,所以希望审批人能够优先考虑我一下,谢谢。

  申请理由(五):美女白领的最爱!赞赞赞,32个赞!

  我是一名白领,工作需要,经常出差。每次都为充电的问题很苦恼,买过市面上的知名充电器不下十台,可是总觉得不方便…每次出差都要随身携带至少三台充电器,很不方便!又增加包包的重量!看到酷壳第一眼就喜欢上了!我们女生首先留意的都是外表靓丽的产品,酷壳就很好的满足了我们女生的眼光!做工完美的外表!而且又不会给手机增加多少厚度!还有这个增容的功能实在太强大啦,存电影,存歌曲,存文件一点都不耽误,赞赞赞!最最最炫酷的还有开关键,太高大上了吧!!简直全方位满足我们女生爱美又追求时尚之心!

  申请理由(六):酷壳,带我升级带我飞!

  我是5手机电池 已经很不给力了 充满电 只能玩一上午 只是逛个微博 就没电了。穷人一个。没钱换新机 这次看见有这壳燃起了我的希望。而且。我还没升iOS8呢。内存不够呢。照片又舍不得删 求送一个。解救劳苦大众 么么嗒 如果给我。我给你们去写图文并茂 活泼生动得 测评

  申请理由(七):万万没想到,救火队长要带酷壳上一线!

  本人是使用苹果五!对于电池这方面和内存方面都很无奈,上个星期发现贵公司正在开发这种手机壳,感觉到是救星的来临。就天天是不是关注贵公司什么时候开始出售,今天收到你们的邀请,就马上的参加你们的活动。由于本人是一名消防员,经常出入火场,不是碰到水就是碰到高温的考验,所以有时带手机在身上就很不方便,所以本人想给贵公司的建议就是:提升耐高温防爆和有一定的防水功能,这样会更加受伙伴们的亲睐!

酷壳“一元公测”500名酷粉名单出炉

  申请理由(八):来来来,设计师给你挑挑毛病!

  我本身就是学设计的,对产品有自己的判断、审美能力。再加上本身也是5s用户,对于电池续航苦恼很久,苦于市面上移动电源存在各种各样问题,不敢买。而对于敢于向乔布斯致敬的公司,他的产品绝对是精巧细算,千锤百炼后的结果,值得信赖。和苹果给我们的印象大致相同。再次,就是看到网页上的介绍,无意是良心之作。设计及技术都很好、到位。这也是我申请的原因。

  申请理由(九):律师来把关,不好就告你!

  我从事律师工作,由于经常要出差、应酬、聚会,手机的电量从未让我满足过,虽然一直都是用充电宝,但是在宿醉后永远都不卖知道那另外的一块“电池”TMD死到哪去了,闹钟啊、电话啊、短信啊、日程提醒啊……哎多么痛的领悟。就在刚才我的同事告诉你家有种可充电的外壳买于是我进到了您家的店----观望。感觉很神奇,我承认我孤陋寡闻了,土鳖了00。因此,真的很想体验一下这款集保护、电池、内存于一身的酷壳!也祝你们热销!

  申请理由(十):支持你们的用心,认真你就赢了!

  一直苦恼5s的电量续航太短,我没事就喜欢玩手机,稍微玩一会,电量就不够用到下班,很头头疼。就在网上找,无意间发现了你们的产品让我眼前一亮,又看了详细介绍,发现这不就是我想要的产品么!技能保护手机又能给手机充电,这简直太牛了,你们真是想到我们的心里去了,后面还有给手机5s扩容的产品,你们真的是用心在做产品,我太喜欢了,所以我就特别想买到你们的产品。

  500名1元公测试用名单如下:

酷壳“一元公测”500名酷粉名单出炉

  这些通过审核的酷粉已获准支付一元完成购买炫彩版充电酷壳,后续会收到公测版酷壳,并于2015年1月5日前提交有效试用报告,争取免费获得64GB扩容版酷壳的机会。更多关于酷壳的消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点击直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