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世界最大BT网站海盗湾回归了该多好?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2月16日 海盗湾(The Pirate Bay)核心成员Mr 10100100000终于打破沉默,首次就网站服务器于上周遭瑞典警方突袭的事件发表公开讲话。

  海盗湾是全球最大、最知名共享网站,自成立的十多年来,从未有过关闭服务超过3天的记录——即使是追溯到2006年时首次遭遇警方突袭。如今,全球粉丝最为关心的话题是——海盗湾是否还能回来?如果是,那么何时将能重新启动网站?

  面对这些问题,海盗湾核心成员Mr 10100100000使用加密通道透过TorrentFreak网站发表了以下声明,打破了官方一直以来的沉默:

世界最大BT网站海盗湾回归了该多好?

  “我们对突袭行动并不感到意外。那就是这场游戏中的一部分。我们真的不在乎。事实上,我们在利用这次机会给自己放一个假。我们还要持续多久?目的又是什么?我们其实很想看一下公众对此的反应。”

  海盗湾目前尚未给出网站无法上线的技术原因,这让人不禁猜想,背后的问题或许比许多人想象的要更加复杂。

  想要在在未来几日内看到海盗湾重新上线,已几乎是不太可能。不过该网站如果最终再次激活,全世界的人们必然都会知道。

  “我们还会重启吗?我们还不知道。不过如果我们会回来,那一刻将会是惊天动地的。”Mr 10100100000表示,“海盗湾背后的成员就像是一个智囊团。我们间没有所谓的领袖,或者由谁来主管大局。大约有30到50来自全球各地的人,会将自己的想法告知其他成员,在这样的交流下,最终决定是什么,海盗湾的未来命运也就将是什么。”

  没有海盗湾的日子,互联网上出现了很多山寨网站。其中要数ISOHunt推出的OldPirateBay.org最为接近和可靠,而至于thepiratebay.cr和thepiratebay.ee等,则包含了很多恶意软件,存在较高使用风险。

  “山寨网站是代理的一种更高级形式。如果(海盗湾网站的)代码不是那么杂乱不堪,我们愿意将其开源,以方便所有人使用,让所有人都建立起自己的海盗湾。”

  “当然,也会有像thepiratebay.ee这样的欺诈网站在混淆视听,但总的来说,我们希望看见有成千上万的海盗湾出现。”Mr 10100100000表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