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游泳冲澡不怕进水 五款安卓防水机推荐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6日 智能手机虽然已经是人们的生活必需品,但由于电子产品本身的限制,无法应用在所有场合。比如下雨、暴风雪或是在泳池海边,大部分手机都无法使用。如果你不想使用保护壳,那么就需要一款支持防水功能的手机了。目前市场中用几款主流防水智能手机,除了防水之外,也拥有不错的硬件配置,想要在海边带着手机去游泳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游泳冲浪都不怕 五款安卓防水手机推荐

    手机一向被人们视作娇贵的易坏产物,而手机防水功能的出现将“娇贵”与智能机这两件相关的事物成功的拆分开来。无论是喜爱玩儿水的户外达人,还是手机不离手的时尚男女,手机的防水功能对他们来说绝对是无可厚非的。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非不错防水功能的好手机。

    华为荣耀3采用了自家研发的海思K3V2E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配备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采用16核GPU,支持OpenGL ES 3D加速和OpenVG 2D加速,配置相当出色。

    华为荣耀3点击购买

游泳冲浪都不怕 五款安卓防水手机推荐

    这款机子的拥有强悍的防水能力。机身和内部都经过精密的防水工艺处理,整机防水点16处,真正确保整机达到专业IPx7级别防水标准。华为荣耀3通过回避屏幕水干扰的机制,大幅优化了触摸传感器的S/N比,令涉水环境下手机屏幕触控自如。


    这款京瓷Hydro Elite手机采用4英寸搭载1GHz主频的高通MSM8655双核处理器,内置Android 4.0操作系统,配备512MB运行内存和2GB机身内存,可支持扩展容量。机身背部配备 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该机操控体验还是令人满意的。这款京瓷Hydro Elite手机拥有出色的防水功能,可以在1米深的水中浸泡30分钟。

    京瓷Hydro Elite手机 【点击购买

游泳冲浪都不怕 五款安卓防水手机推荐

    作为一款安卓防水智能手机,京瓷Hydro Elite配置和整体性能比较均衡,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强悍的防水功能成为京瓷挤身主流手机行列的亮点。


    三星GALAXY S5配置5.1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 2.5GHz 高通骁龙801处理器,2GB RAM,210万前置+1600万后置,支持4K摄录。机身内置心率感应器,支持USB 3.0及指纹识别功能,支持IP67 防尘防水。

    三星GALAXY S5 【点击购买

游泳冲浪都不怕 五款安卓防水手机推荐

    根据IP67到标准,三星GALAXY S5甚至可以泡入1米深到水里30分钟内而安然无恙,这就是说泳池的浅水区,浴缸等常见需要使用手机到区域,你都可以放心的带着S5过去随时使用而不用怕它掉入水里,因为它甚至可以放在水底。但是以防万一,请注意不要长时间浸泡。


    Xperia Z3采用5.2寸1080p屏幕、2.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3GB内存和16GB的存储容量,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70万像素Exmor RS主摄像头,并配备了LED闪光灯,预装Android4.4.4系统。

    SONY Xperia Z3 【点击购买

游泳冲浪都不怕 五款安卓防水手机推荐

    防水防尘功能一直是索尼Z系列招牌特性,Z3的IP58级别防尘防水功能可以支持在1.5米的水下工作半小时,已经是目前最高防水级别。如果索尼Z3真的可以在2米深的额水下工作,则表示防水功能进的又一次突破。


    Runbo X6可谓是为极致的户外一族特殊打造。Runbo X6不仅具备硬汉般的抗冲击能力和三防水平,三防等级达到 IP67而且具备户外运动通常用的对讲、SOS求助、镭射灯、照明以及户外实用等功能 如:高度气压传感功能、距离传感功能、GPS导航等等。

    Runbo X6 【点击购买

游泳冲浪都不怕 五款安卓防水手机推荐

    一直以来手机作为重要的通信工具,在我们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正悄然间扮演着越来越多的角色,除了拥有打电话、发短信等常规功能以外,手机还集成了照相、娱乐、移动支付等其它新兴功能,但正所谓“任何事情都具有两面性”,手机功能愈发强大的同时,作为手机使用者的我们对其的依赖性也愈发强烈,笔者也很难想象出在现代社会中如果缺少了手机,我们到底还能不能适应目前的生活节奏。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手机已经像水和空气一样,成为了我们每个人的 “生活必需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