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淘宝榜单:搜3D打印机西通品牌居首位

    泡泡网3D打印机频道12月12日 

上周,新京报刊登了一篇名为《淘宝发“1212”功能较多榜单》。该文章报道了3D打印机、3D打印笔等高科技产品入围热门搜索商品。透过搜索淘宝发现,虽然西通品牌3D打印机售价较高,但是追捧的人仍是络绎不绝的事实。就当下而言,3D打印设备成为热门是由多方面的因素决定的,如3D打印机渐走民用、网友对新奇的事物充满好奇心等。

淘宝榜单:搜3D打印机西通品牌居首位

3D打印机名列其中,热搜指数为4517

虽然3D打印机成为热搜商品,但是其销量如何呢?笔者进入淘宝,对3D打印机进行搜索。3D打印机名录显示,销量最高的当属RepRap的DIY套件,价格在两千元左右。3D打印机按销量排名列表里,西通的木星、SLA等多款3D打印机以及MakerBot的3D打印机名列其中,且成交量较高。

淘宝榜单:搜3D打印机西通品牌居首位

淘宝销售的3D打印机,按照销量从高到低排名 截自淘宝

3D打印机成为淘宝热搜产品得益于多方面的因素,如3D打印机渐走民用、3D打印机较为新奇、厂商不断推广、媒体热炒以及部分发烧友的热爱。然而热搜不等于热卖,搜索不等于购买。在淘宝销售量排名中,DIY套件设备仍占很大一部分。DIY套件购买之后,仍需用户自行安装等,这就需要用户对3D打印机有一定的了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