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评测    /    正文

轻薄机身高性能 极限矩阵X7游戏AIO评测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12月15日 转眼进入冬季,相信此时朋友们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窝在温暖的家中打游戏。虽然移动端游戏不乏精品且耐玩,但想要真正感受逼真画面感、速度极致感以及精湛大制作游戏的话还是要数PC端产品。随着科技的发展,上游芯片厂商的给力支持让游戏整机中也有一体电脑这个分支,性能上的不落俗套、外观体积上的惊艳,让游戏AIO领域也倍受关注。

i7+GTX 860M 极限矩阵X7游戏AIO评测

     就游戏一体电脑市场而言之前也有厂商想要尝试,不过受限于机器狭小的空间,考虑到散热问题也就不便将强悍的显卡装到里面,也因此难被游戏玩家所认可。一直关注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的朋友或许还记得大致半年前,笔者推荐过一款极限矩阵X8产品就是游戏AIO定位,此番评测的X7就是其21.5英寸兄弟版,依旧是强悍的酷睿i7+GTX860M硬件配置,依旧黑色为主的配色,整机价格更亲民只要5999元,是不是也属于高性价比之作呢?

    就整机优势而言,除了硬件的高配置外相对纤薄机身也是亮点,让这款游戏AIO摆在客厅更增添主人的科技品位感,说了这么多,各位网友更想一睹极限矩阵X7的真身了,那么随笔者一同来评测吧。      

详细配置:

轻薄机身高性能 极限矩阵X7游戏AIO评测

i7+GTX 860M 极限矩阵X7游戏AIO评测
i7+GTX 860M 极限矩阵X7游戏AIO评测

左图为21.5英寸屏幕极限矩阵X7,右图为23.6英寸屏幕极限矩阵X8

    相比同系列X8,这款极限矩阵X7更显得短小精悍,21.5英寸屏幕(1920*1080分辨率)搭配强悍的硬件配置,想必就如台速度感超强的跑车一样,让拥有者有停不下来的感受。

 极限矩阵一体电脑评测
 极限矩阵一体电脑评测
 极限矩阵一体电脑评测
 极限矩阵一体电脑评测

    机身细节图, 不仅流淌出极限矩阵的品牌气息更有高品质的做工感;而机身屏幕下方中央的红色M则是品牌英文名称MatriMax的LOGO演化。此外机身右下角贴有软硬件正版认证,而NVIDIA GTX的标志是不是也表明了整机游戏定位?

小结:与极限矩阵X8相比,红色的机身面积似乎少了一些,对于游戏机型来讲那种第一眼看到就被吸引的兴奋感似乎没有X8来的猛烈;不过同样是优良做工与品质保证,让玩家更多沉浸在游戏体验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