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迎接荣耀6Plus发布 荣耀官网抢位战打响

   荣耀6Plus发布让人翘首以待,去发布会现场见证自然也让很多网友期待。自12月8日起,荣耀官网(www.honor.cn)将为网友连续献上三大惊喜——【集合抢位战】、【荣耀一周年庆】、【6plus预约】有奖互动。目前,“荣耀之路暨荣耀6Plus发布会,虚拟线上抢位”活动已火热展开,只要于12月8日至12月15日参加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免费发布会门票或荣耀6Plus一部,这种大力度的回馈广大粉丝举动,吸引了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另据悉,全程参与活动的用户,有机会获得超级大奖。

图片:华为荣耀官网“集合抢位战”页面

   此次荣耀之路活动由“集合抢位战”、“荣耀一周年庆”和“荣耀6Plus预约”三个阶段组成。自12月8日00:00至12月15日为“集合抢位战”,用户登入荣耀官网(www.honor.cn)后即可开启:点击“抢座”按钮,即可获得“荣耀认证抢位卡”。值得注意的是,抢座环节用户抢到的座位号“xx排xx座”,将和用户的注册ID关联,并将作为用户参与荣耀后续线上线下活动的一种标识。点击“签到“按钮,即有机会获得100元优惠券和荣耀引擎耳机等奖品。令人惊喜的是,签到3次以上还有资格参加畅玩4X的抽奖。另据悉,2014年12月8日-12月12日期间,用户同时可以通过活动网站或手机端邀请函,申请发布会现场门票,最终将会发出10张门票,所有参与分享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荣耀6Plus 1台。

   而更大惊喜将于12月16日开启,当天荣耀官网将开启“荣耀之路”荣耀一周年庆活动。荣耀将特别提供四重中奖机会!包括手机优购码或100元优惠券,抽取畅玩4X等豪礼,另活动页面将随机出现神秘彩蛋,点击彩蛋,实时抽奖有机会获得6Plus1台。在荣耀6Plus预约期间,用户还可参加预约抽奖。全程参与”荣耀之路”活动,活动结束后,将有资格参与超级大奖的抽取。

图片:荣耀周年庆暨荣耀6Plus发布会电子邀请函正式发布

图片:华为荣耀官微放出与其他手机对比拍照样张

   荣耀周年庆不仅是华为荣耀品牌创立一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年度旗舰机荣耀6Plus的发布日。目前官方尚未透露产品的任何配置信息,但无论从官方微博放出“独孤求败”的微博文案,还是从近期一系列的致敬科学家的艺术海报来看,这款手机都将作为重磅机型发布。据外界猜测,荣耀6Plus或主打拍照功能。目前,华为荣耀已曝出四张样张,其中三张叫板友商,可见其对拍照功能的信心。另悉, “来自未来的畅玩4X”以及“超越4K‘芯’画质的荣耀盒子”也将震撼亮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