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辟谣:保修政策不变 iPhone仍换新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8日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近日实行新的保修政策,即“只修不换”,不过这一消息今天被苹果辟谣,苹果公司表示,目前iPhone仍然维持之前的售后政策,目前并没有变化。如果iPhone出现问题,根据不同型号的应对方式,苹果仍然是可以为大家更换手机。

苹果辟谣:保修政策不变 iPhone仍换新

苹果保修说明:点击查看

    目前苹果针对iPhone的售后维修主要有两种对策,如果是iPhone5/5c/5s 的SIM卡推顶臂、电池、振动马达、接收器、扬声器、显示器、主屏幕按钮(仅限iPhone 5/5c)和后置摄像头(仅限iPhone 5c/5s),等零部件出现问题,苹果是会采取更换单个故障组件。如果你的iPhone出现的问题无法更换单独的组件,则可以进行换新。

苹果辟谣:保修政策不变 iPhone仍换新

    苹果表示,所有更换的iPhone和组件都是全新的。凡是符合国家三包规定的iPhone保修产品(国行),更换后重新计算1年保修期。如果只是更换组件或者配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余时长或 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时间较长的一方为准。

    苹果针对不同的机型会有不同的保修政策,目前针对iPhone6的保修政策还无法在官方查询到,从个例来看,iPhone6出现问题,仍然是可以到苹果店换新的,前提是苹果店内有现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