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设计巧妙!AOC Q2770PQU促销价2999元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2月9日 

产品型号Q2770PQU 27英寸宽屏高分辨率LED背光IPS广视角液晶显示器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产品现价:2999元

购买链接京东网

编辑点评:AOC Q2770PQU是本月新上市的一款27英寸专业级液晶显示器,它拥有2560x1440的超高分辨率,提供专业色彩显示能力,外观沉稳有型,前部面框采用了拉丝处理,而背部的设计则十分巧妙,采用了布纹咬花纹理设计,并且充满设计美学,将时尚和商务气息融为一体。目前,这款正在促销中售价2999元。

降价促销!AOC Q2770PQU促销价2999元

    Q2770PQU这次主要采用黑色拉丝纹理的工艺进行设计,达到同样的效果,又能体现不太一样的特色。本以为Q2770PQU背面和正面的材质是一样的,但看到后才发现,背部进行了较为时尚的处理方式,并不是简单的纹理,而采用了时尚的咬花式纹理设计,让产品显得更加典雅!

●优点:外观沉稳有型、典雅的咬花式纹理设计。

●库存:现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