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致敬达芬奇 荣耀6 Plus设计值得期待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6日 这段时间,荣耀几乎每天放出一些关于全新旗舰手机荣耀6 Plus的消息,内容就是向众多传奇人物致敬,这次轮到了向达芬奇致敬。此次荣耀公布的海报标语为“艺术之美 致敬达芬奇”,既然提到艺术与美,那么这次应该就是主要突出手机的设计。

致敬达芬奇 荣耀6 Plus设计值得期待

    达芬奇作为世界著名的艺术家,在绘画方面有着极高的造诣,此次荣耀6 Plus敢于向大师致敬,看来对于自己手机的设计也是相当有信心。

    在此之前,网上已经曝了疑似荣耀6 Plus的谍照,照片来自于国家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荣耀6 Plus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正面的屏占比进一步提升,这样不但有利于提升手机的设计感,更是提升了手机的单手操作体验。

致敬达芬奇 荣耀6 Plus设计值得期待

    在手机背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双摄像头,背部材质目前还无法判断,不过与荣耀6的后壳相比有一些差距,手机将会在12月16日正式发布,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我们的相关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