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走国际化路线?小米手机5发布时间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5日 此前小米手机都会在8月左右发布自家的旗舰手机,最新的小米4也是如此,虽然发布还不到半年的时间,但人们似乎对小米5的期望更热烈一些。现在台湾媒体给出消息,小米下一代旗舰小米5或将在2015年的1月份正式发布,不过这次不是在国家会议中心、也不是798艺术园区,而是选择了CES 2015上发布。

走国际化路线?小米手机5发布时间曝光

  如果传闻信息属实,那小米确实有点太疯狂了,难不成要走国际化的路线了?除此之外,报道中还提到在CES 2015大会中,索尼的Xperia Z4、LG的G Flex 2(弯曲屏)等诸多旗舰手机都将在CES中发布。

  对于此前的小米4没有配备高通骁龙805或810处理器,让部分小米的粉丝略有失望,而据传这一次小米5将采用比较独特的较高配置,并很有可能配备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并且还将具备5.7英寸的2K屏幕,这还不算完,小米5也将具备第二代NFC、甚至按压式指纹识别的特性。不过,如果传闻属实,那售价可能就不是1999了,或许是2499、2999,这样你会买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