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惊爆1840元!戴尔4K显示器亚马逊促销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2月3日 黑色星期五过后,今天美国用户又迎来了“Cyber Monday(剁手星期一)”,这才是纯正的美国版“双11”,因为它是专门针对网购用户的。

惊爆1840元!戴尔4K显示器亚马逊促销

    为了庆祝Cyber Monday,微软在其官方零售商店放出了一大波优惠活动,其中就包括一款戴尔4K显示器,其售价从499.99美元爆降至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40元。

    这台显示器的型号为P2815Q,尺寸为28英寸,属于低端产品,屏幕材质为TN,刷新率也只有30Hz,如果没有特殊需求的话,这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售价和牌子在那摆着。

    其它规格方面,该显示器色数为10.73亿色,点距0.16 mm,灰阶响应时间为5ms,对比度为1000:1,最大亮度为300cd/m2。提供了一个HDMI接口、一个DP接口以及一个mini DP接口。此外还集成了USB 3.0 HUB功能,提供了一个上行和四个下行端口。

    你知道这货在国内卖多少吗?京东上居然是4299!号称是专业级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