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佳能PoweShot N2评测 感觉自己萌萌哒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2月5日 今年的数码相机市场,可以说是“英雄辈出”。其中不仅有全画幅新机D750,还有以高性能为卖点的7D Make II等等,这些新机无一不让像作者这样的男性摄影爱好者激动不已。但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在众多新机相机中,却少有能让她们心动的产品。针对于女人这种,视觉和感觉纠缠在一起的复杂动物,佳能在今年年底的时候,推出了在去年捕获了众多女性用户芳心的小相机PowerShot N的第二代产品。

佳能PoweShot N2评测 感觉自己萌萌哒

    作为佳能新一代时尚“宠儿”,PowerShot N2保持了与上一代相同的可爱的外观,锁定了女生们心里最脆弱的“堡垒”,主打萌系路线。而且,新一代PowerShot N2为方便自拍,将屏幕改成了可向上旋转180度的翻转屏,这无疑更加提升了女生们对它的好感。(这一点,在刚拿到PowerShot N2的时候本编辑就已经发现了,这个小小的相机都快让编辑部的女同事们玩烂了……)

佳能PoweShot N2评测 感觉自己萌萌哒

佳能PowerShot N2 国美在线售价1998元>>购买链接

    用户定位为女性,又有强大的自拍功能,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另外两部相同定义的相机,一部是卡西欧的自拍神器,另一部是索尼的KW1。所以编辑部的小伙伴们戏称说“佳能出了PowerShot N2之后,化妆镜(自拍神器里面的化妆镜功能)、香水瓶(索尼KW1的外形设计是一个香水瓶)、再加上粉底盒(佳能PowerShot N2),女生的三大装备终于凑齐了。”看了上面的介绍之后,各位时尚的女生,和想要在圣诞节给自己女朋友一个惊喜的男生,是不是都已经蠢蠢欲动了呢?接下来我就带大家仔细的了解一下这款PowerShot N2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