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16:10不闪屏 优派VG2438sm显示器测试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2月2日 用户在挑选显示器的时候,都会关注使用感受,毕竟一台用起来爽的显示器产品,才是众多消费者的首选。笔者了解到优派近期就推出一款VG2438sm显示器,此款显示器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16:10的24英寸IPS雾面屏设计,除此之外显示器还拥有独家的不闪屏、净蓝光功能。这款显示器目前的报价为1799元,对于消费者来讲性价比还算不错。下面就请大家跟随笔者来看看此款产品的表现吧。

16:10不闪屏 优派VG2438sm显示器测试

    显示器采用纯黑色设计,外观显得方方正正的,看起来商务气息很浓重。屏幕的尺寸为24寸,采用16:10的IPS雾面屏,最大分辨率为1080P。

优派显示器

   显示器的背面也是纯黑造型,产品的LOGO在正中央,看上去非常显眼。值得一提的是,此款显示器产品还带有两个音箱,这样可以为用户提供极大的便利。

优派显示器

   显示器的底座能够支持升降调节和旋转调节,这样用户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相应的视角了。

优派显示器

角度调节示意图

优派显示器

    此款显示器的ODS菜单设计的非常特别,一般市面上的产品都采用的是按键式设计,而优派VG2438sm采用的却是触摸按键设计。采用触摸按键设计的好处是可以让响应时间更短,用户在操作的时候也会更加的便捷。

优派显示器

   在输出接口方面,显示器提供了DP、DVI、VGA接口,另外为了方便用户扩展,显示器还为用户提供了4个USB3.0接口和1个雷电接口。

优派显示器

   显示器的底座采用圆形设计,并且能够支持可拆卸。

优派显示器

   在线材方面优派还坐的非常大方的,雷电线、DVI、VGA、DP,只要是显示器能够用到的线都为用户提供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