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国家网络安全周启动,信诺瑞得受邀人气爆

  近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广场举办。本次安全周重在提高全民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展示中国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技术和成果,而作为应用交付技术自主创新的代表,北京信诺瑞得受邀参加,得到与会的高度关注。

国家网络安全周启动,信诺瑞得受邀人气爆

  (北京信诺瑞得在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展台)

  全周现场,人气火爆

  位于展馆A展区的信诺瑞得展位,国家有关部门领导、相关行业客户到信诺瑞得展台,进行指导和交流,而信诺瑞得所展示WiseGridADC5000 , WiseGrid ADC10000、WiseGrid ADC20000、WiseGrid ADC40000等慧敏应用交付网关、隽敏统一管理平台等新产品,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并对各种应用方案咨询了解。

  “网络安全已经上升到国家安全,而数据安全则是保障网络安全的核心,信诺瑞得从2004年起,就专注为企业客户的数据中心和互联网前端,提供高效、安全、稳固、可控的企业内容、应用与服务交付解决方案。”北京信诺瑞得总裁吴若松在展会现场说到,“通过自主研发与采用业界一流的技术,确保企业级客户的数据安全。”

  而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点产品,正是今年9月份刚刚发布的WiseGrid ADC5000 , WiseGrid ADC10000等慧敏应用交付网关、隽敏统一管理平台等新产品,该系列产品可为中型、大型以及超大型企业或者运营商的数据中心,云计算应用以及电子商务应用前端提供应用交付解决方案。

  “9月份,信诺瑞得发布这些新产品后,就对这些产品及解决方案,有一定的了解,信诺瑞得此次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有机会进行深入的了解,为今后更深入的探讨与合作,提供了平台。”在信诺瑞得展台,前来咨询的某大型企业用户说到。

  向第三代应用交付技术演进

  如何让数据中心变的更高效、稳固、安全、可控?过去的几年,WiseGrid慧敏系列应用交付网关,为用户和数据中心之间搭建桥梁,并创建了一个数据中心的虚拟化层,部署在数据中心边界的战略控制点,用于确保数据中心的安全、可控,并对数据中心进行优化和负载均衡,不但可以轻松添加弹性调整的计算资源以降低能耗,消除业务中断,提高应用性能,还可以满足安全要求。

  吴若松总裁表示:“WiseGrid慧敏系列应用交付网关已经为成百上千的数据中心贡献力量,并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与好评。目前,信诺瑞得正在向第三代应用交付技术演进。”

  据其介绍:“不同于传统的应用交付网关技术,第三代应用交付技术,不但支持云计算的弹性计算,同时支持语义交换的能力,并可以优化现有的IT基础架构,在新型业务需求与网络架构下,是高效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信诺瑞得最新发布的慧敏语义网关,可有效解决多种SOA架构的有机融合,实现自动化的协议转换、语义消息格式转换、统一认证、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支持以及实现XML消息缓存和加速等功能,协助企业实现多业务系统有机融合,在消除应用孤岛与烟道系统方面,有独特的价值。

  “网络安全、网络发展相辅相成,离开了安全堤坝,网络就不可能健康发展、持续发展。”而中国举办首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正是要不断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并最终建立“网络强国”,实现“中国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