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动态    /    正文

佳博GP-2120T高配置低价格热销400元

  作为国内条码打印机、热敏打印机及针式打印机的领先企业,佳博旗下产品以性能卓越,操作简便,集实用性与高科技性为一身著称,其中的佳博GP-2120T条码打印机就是代表作之一。该款打印机支持手动撕离和自动剥离,支持二接口通讯模式:USB+串口,不仅充分满足现代化物联要求,而且人性化的设计为广大用户节约了成本,满足了广大用户多样性和个性化需求。

佳博GP-2120T高配置低价格热销400元

  佳博GP-2120T的打印宽度是56MM,可选用热敏卷筒纸/不干胶纸,标签纸具有自动定位和自动校验功能,温度可以自动适应控制。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得心应手。

  佳博GP-2120具用多种语言可供选择,其中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及韩文。佳博GP-20120T适用多种标签打印软件使用。它支持BMP、PCX、BAS文件下载存储。

  佳博GP-2120T支持5英寸高速打印,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快捷。

  编辑点评:佳博以其十二年专注研发、生产票据打印机之精湛技术,再次树立桌面型商用打印新典范。佳博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创新是佳博集团的基因,也是佳博集团企业发展的基石。佳博GP-2120T作为新一代的条码打印机,具有的多完化的功能,相信可以为广大的商户提供便利。

  网址:http://www.gainscha.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