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ORICO产品推荐那些为苹果而生精品配件

    泡泡网USB Hub频道11月27日 苹果的设备,相信没有人会说他真的一款产品我都不喜欢吧,精致的产品做工和工业设计,这个确实是让人惊叹,而应该最多的心声应该就是有点贵。而当然,苹果的配件也是可以说非常的多,而如果说有苹果的风格而又不单单用在苹果设备上的配件而言,这个也是现在市面上非常多的了,而既有独立的类似风格而产品质量上也非常不错的产品,今天小编也给大家介绍一下。

ORICO产品推荐那些为苹果而生精品配件

  介绍的第一款产品呢,相信很多果迷都知道苹果MAC PRO 这款产品,当然他也有一个很易记住的中文名称,垃圾桶主机。说到这款产品,那小编就不得不和大家介绍ORICO最新上市的一款桌面USB3.0集线器了,型号为ORICO RH6CS,这款集线器可以说是MAC PRO的非常好的搭档,全新的BC1.2充电规范、USB3.0高速读卡器、6*USB3.0接口扩展。这几大亮点中其实本人最喜爱的还是传输速率。USB3.0作为全新的高速接口拥有比USB2.0快十倍的传输能力,同时产品本身配备USB3.0读卡器功能,支持TF/SD卡扩展。在这高要求的技术年代,也必须USB3.0的速率才能入法眼呀。

ORICO产品推荐那些为苹果而生精品配件
ORICO RH6CS 桌面使用场景图

  而说到苹果的主机,当然不能遗忘苹果的一体机IMAC了,一体化的设计,对于办公和家用而言,一个设备就基本完全足够了,加上强大的配置也赋予他非常不错的口碑。而在使用IMAC中呢,也有一个稍微小小的欠缺吧,那就是USB接口的实用处。所以第二款产品讲的就是如何去让IMAC更加的实用了。而这款产品呢,就是ORICO DM1U了,产品本身功能还是比较容易理解的,而它的价值也就只有用IMAC的使用用户可以感同身受了,比如接U盘再也不需要绕到背后,轻松的就可以在桌面上实现接口的对接了。

ORICO产品推荐那些为苹果而生精品配件
ORICO DM1U 产品使用展示图

ORICO产品推荐那些为苹果而生精品配件
ORICO DM1U 产品前置使用场景图

  而说完主机,那就差不多开始说下MacBook Air 笔记本的配置了,MacBook Air最极致的设计可以说就是全铝高端的质感外,就是薄加上高性能的内部。而在外部却也存在了一些使用性上的不足,比如说USB接口的欠缺,这款时候,就需要USB3.0 HUB的搭配了。而搭配苹果的MacBook Air,那看完外观相信大家也都会明白的,其中推荐的就是ORICO的M3H系列USB3.0 HUB了。外观上采用和MacBook Air 一致的全铝表面处理材质,前置的倾斜角度符合人体工学,采用VL812的高性能芯片也可以提供更好的性能体验。

ORICO产品推荐那些为苹果而生精品配件
ORICO M3H4 便捷全铝多口集线器

  其实就苹果相关的配件来说目前可以说是非常的多了,各种各样的选择,各种各样的设计。但真的出于实用性而具备精致的外观设计,就确实需要很精准的去找了,而ORICO的设备,就是其中非常不错的代表,具体也可以到ORICO网站去详细的了解一下。

  天猫链接:http://orico.taiwan.tmall.com/index.htm?spm=a1z10.1.w5002-8256935171.2.FLTzAv&_lang=zh_CN:TB-GBK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