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新闻    /    正文

支持跨平台!Mac版《文明:太空》发布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11月27日 今天,由Firaxis 开发,Aspyr移植的Mac版《文明:太空》 正式发布。《文明:太空》是《文明》系列的最新作,是《半人马座阿尔法星》的精神续作,玩家将前往宇宙探索,初始为一个外星球,丰饶、天空城、真菌为三种 世界类型,城市可以建立到外星的前哨战。

    玩家可以成为第一个到访新星的人类,与自然生物和新物种对抗,该作里有众多神迹,可以与其他玩家进行外交。

支持跨平台!Mac版《文明:太空》发布

支持跨平台!Mac版《文明:太空》发布

支持跨平台!Mac版《文明:太空》发布

支持跨平台!Mac版《文明:太空》发布

    Mac 版《文明:太空》包含 PC 版全部内容,并且支持跨平台多人游戏和存档同步。《文明:太空》将登陆 Steam 商店,Mac App Store 以及 Aspyr 的游戏商店,售价为49.99美元。

    埋下冒险种子:从八个不同远征赞助者中选择其一,建立您的文化认同,每个赞助者各自拥有领袖及独特游戏益处。透过一系列抵达外星球后直接埋下起始条件种子的选择,组装您的太空船、货物与殖民者,创建您的远征军。

    殖民外星世界:在充满危险地形、谜样资源和与地球上截然不同的敌对生命型态的新星球上,探究可能的危险与利益。建立前哨站、发掘古老外星遗迹、驯服新生命型态、发展繁荣城市,以及制定贸易路线替您的人民创造富足生活。

    科技网:为了反映出迈向不确定未来的进程,将透过一系列非线性且会影响人类发展的选择来造就科技进步。科技网是根据三个广泛主题做安排,各主题皆有显著不同的胜利条件。

    轨道层:建造及布署先进的军事、经济和科学卫星,从轨道上提供策略性的攻击、防御及支援能力。

    部队客制化:透过科技网解锁不同升级,客制化您的部队反映出您的游戏风格。

    多人游戏:最多可让8名玩家争夺新外星世界的霸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