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只为了追求完美!Tt V51全能游戏机箱

  泡泡网机箱频道11月27日 对于DIY平台的搭建,往往都在没有最强,只有更强的追求当中,展现着全能的魅力。然而,DIY平台向来就是一个系统的工程,它需要对平台的每一个部分用心的斟酌,才能让配件之间充分发挥“1+1>2”的威力。哪怕是过去并不为广大玩家所重视的机箱部分,在应用特性越来越备受重视的趋势下,也逐步成为了组建平台的核心关键角色,有了对机箱的用心斟酌,对平台的完美追求自然就更加事半功倍了。资深的老鸟玩家,在机箱的选择上总会锁定一些品质口碑上佳的品牌,而最近隆重登场的Tt Core V51,则算得上是市场上广受热捧的一款。

只为了追求完美!Tt V51全能游戏机箱

  它定位于中高端准发烧级别,配以专业味道十足的沉稳外观。机箱前面板采用了一体化的冲网设计,隐藏式的光驱仓位,保持了其和谐统一的风格,而顶置控制面板处还提供了双USB3.0接口的输出,充分照顾到用户高速传输的需求。机箱的大面积侧透亚克力面板,则是其个性突出的体现所在,玩家可以通过侧透面板,透视机箱内部的配件运作状况,从而收获养眼的视觉体验。

只为了追求完美!Tt V51全能游戏机箱

  Tt的Core系列机箱,均拥有着让玩家们大加赞赏的模组化仓位设计,V51也不例外。在加厚的SPCC钢板加持下,在经典的下置电源架构基础下,模组化仓位设计把存储仓位的数量和位置决定权交到用户手上,用户完全可以根据平台的实际需求来“张罗”,以把最充分的立体空间利用到最核心的配件装载之上。而V51机箱更加入了背挂式仓位,让硬盘完全不需要占用机箱正面的扩展空间,如此巧妙的设计下,机箱可最长支持40cm以内的显卡,以及高度在19.5cm以内的高塔式散热器,而且机箱内部还依然拥有足够充裕的空间,供对流散热以及走线藏线之用,这一点实在让用户们深感欣慰。

只为了追求完美!Tt V51全能游戏机箱

  要追去完美,散热方面的“技能”自然就不能马虎了。V51提供了全能的风冷配备,在前面板后方以及顶部,均提供了最大可达20cm的超大口径散热风扇的布局,侧面和背部也可扩展12cm/14cm的风扇,充分营造一个立体风道的散热环境,也能为每个核心配件提供有针对性的散热支持。而更让人喜出望外的是,机箱还完整支持一体化水冷,在前面板后方和顶部可装载达420mm的超豪华一体化水冷装置,风冷与水冷的“双剑合璧”,散热效能无比给力……

只为了追求完美!Tt V51全能游戏机箱

  除了超级豪华的基础配置,V51在众多细节上有着特别细致的体现。比如机箱的存储仓位兼容2.5寸和3.5寸硬盘的同时,还提供了全免工具装卸的装置,而机箱后侧板和底板之间也预留了充裕的空间,为机箱实现清爽走背线提供了贴心的支持。再者机箱在多处均提供了可拆卸式的防尘装置,避免外界灰尘、杂质等进入机箱内部,影响平台运行稳定。

只为了追求完美!Tt V51全能游戏机箱

  从华丽的特性到贴心的细节,Tt的这款Core V51机箱在全能的“道路”上一直力求完美,599元的定价下依然展现出不俗的竞争力和诱惑力,这一个冬天,有意装载为你的新平台安个窝,V51绝对是一个让你感到惊艳的选择。

  V51天猫购买: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w4011-7096471004.12.9pUeds&id=40828625053&rn=582b93c4206536bcda7c4a31bdaff570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218326.html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Tt 官网:http://www.thermaltake.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