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紧急集合 影驰嘉年华邀LOL大神带你飞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7日  玩客第七次“紧急集合”活动开始啦,这次我们的活动地点再次摆脱帝都,将赶赴湖北武汉与您相约2014影驰&NVIDIA嘉年华,本期活动中我们不但能体验到影驰全套电竞周边,还能在GEC电子竞技汇的众大神带领下分分钟增长LOL(英雄联盟)竞技水平。

紧急集合 影驰嘉年华邀你与大神约战LOL

    活动时间:12月4日早11:00开始集合,12:00活动正式开始
    体验产品:影驰全线电竞周边
    活动地点:华中科技大学洪山校区光谷体育馆
    报名宣言:“报告,围观影驰嘉年华”
    特别说明:本次活动招募仅限武汉当地网友

紧急集合 影驰嘉年华邀LOL大神带你飞

    影驰&NVIDIA嘉年华自2009年举办以来,不断超越着自己的记录,每年的入场人数以及规模都再创高峰。

    本次活动我们、你们、他们即将再次聚首一堂,上演一场撼动业界的玩家盛宴,“玩家主场”我们依然会“尽情分享”。

    2014影驰&NVIDIA嘉年华,期待你的到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