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移动双面效率高 惠普M202dw激打测试

  泡泡打印机评测: 对于企业用户来说,桌面打印设备作为最基础的办公设备,其性能的优劣及功能的丰富与否,事关着整个企业生产经营的效率。所以,如何选择高效、功能丰富的产品,是每一个企业在采购的时候都要考虑的。

移动双面效率高 惠普M202dw激打测试

  但是,对于广大的中国市场来说,产品采购似乎避免不了一些潜规则,比如采购成本与使用成本的预算,不是一个部门核算,所以一些企业为降低整体成本,不惜伤害性能和功能,来迎接低价,而又有些企业,在采购过程中,盲目追求大而全,这位企业成本造成了无端的浪费。所以,采购到合适的产品一直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那么最近我们看到惠普就面向桌面打印市场全新的激打新品-M202dw。该机不仅具备更快捷的输出速度,还集成了双面打印和移动打印功能,为用户高效率输出及环保打印,提供了全新的选择。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看一看它的表现,能否满足商务用户的现实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