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OS X Yosemite 10.10.2预发行测试版发布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1月21日 就在周一苹果正式发布OS X 10.10.1 Yosemite系统更新后,周二苹果又向开发者释出了OS X 10.10.2更新Pre-release测试版,更新版本号为14C68k,开发者可以通过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进行更新,或者在Mac Dev Center开发中心下载。更新说明中尚未提供任何详细内容,苹果列出了一个可能在打开iCloud Drive文档时碰到的错误,目前用户可以通过先将文档移出iCloud Drive再打开绕过此错误。

OS X Yosemite 10.10.2预发行测试版发布

    周一苹果发布了OS X Yosemite 10.10.1正式版,发布说明中提到了新补丁修正了很多用户遇到的WiFi连接可靠性问题,不过,根据报告,苹果官方支持论坛上,仍然有很多用户表示,升级至OS X 10.10.1后,仍然遇到了WiFi连接不稳定的问题。■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