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今夜国服将上线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1月20日 在经过短暂的两天跳票之后,原计划11月18日上线的《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德拉诺之王”将于今夜(11月19日)24:00准时登陆国服。

  目前,暴雪和网易官方都已再次确认了这一计划。

  据了解,“德拉诺之王”包括了种族角色模型重制、更高的等级上限(100级)以及广阔的新德拉诺大陆供玩家探索。资料片还包括了诸多全新的游戏元素,为玩家提供更多的方式享受游戏,包括了可供玩家自由建造建筑的要塞系统、全新的团队查找器、玩具盒系统及更多人性化改动。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资料片更新时无需玩家下线重新登录游戏,当24:00到来时玩家将会在游戏中发现如下变化:

  - 一条服务器信息(在聊天窗口呈现黄色)将会显示在窗口,通知所有玩家《德拉诺之王》正式上线!

  - 一个新的任务将会在你的任务日志中出现,指引你前往诅咒之地。你并不需要待在主城才能接到这个这个任务。

  - 一旦到达诅咒之地,与在黑暗之门前的卡德加交谈,正式前往德拉诺!

  注意:并非在上线当天才能接到任务,在《德拉诺之王》资料片正式上线后无论你何时上线,你都将可以接到这一任务。

  那么万一在“德拉诺之王”上线时没有接到指引我前往诅咒之地的任务怎么办?

  当指针指向0点并且“德拉诺之王”正式上线后,所有在线并符合条件的玩家都应当接到前往诅咒之地的任务。如果你没有接到,没关系!大法师卡德加在艾泽拉斯放置了数个镜像,你可以与他的镜像交谈来接到这个任务。

  卡德加的镜像放置在:

  - 暴风城:贸易区“英雄的召唤”布告板附近

  - 奥格瑞玛:力量谷“酋长的命令”布告板附近

  - 七星殿(联盟):主入口前方

  - 双月殿(部落):主入口前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