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且稳且安静 鑫谷GP700G黑金电源399元

  泡泡网电源频道11月20日 游戏电源在长时间强负荷的游戏状态下运作,其散热风扇在运行的时候难免会产生噪音,但智能温控技术和高品质风扇的使用可以有效降低电源运行造影。笔友便为您介绍一款性价比颇高的金牌电源鑫谷GP700G黑金版金牌电源,而且额定600W在价格方面仅为399元。

且稳且安静 鑫谷GP700G黑金电源399元

  鑫谷GP700G黑金版金牌电源通过了80PLUS金牌认证,转换效率接近90%。采用双管正激+同步整流+DC-DC的金牌架构,动态效能对比LLC架构提升25%,同时支持全塔背线。先进的双管正激架构、12V同步整流输出电路、5V/3.3V DC-DC低压转换线路,其中DC-DC电路采用的是全日系固态电容,鑫谷GP700G黑金使用了一枚台系105℃耐高温、390μF更大容量的主电容,电源的断电保持时间≥17ms。

且稳且安静 鑫谷GP700G黑金电源399元

  同时在外观方面鑫谷GP700G黑金版金牌电源做工十分精良,采用火山灰加厚烤漆涂层,0.7MM SECC外壳钢板,金属铝拉丝风扇,看起来十分刚健。同时内部高水平的做工布线,两倍铜双层主动PFC设计,都使得它可以十分稳定的运行。金牌认证,也代表了一流的转换效率,无需担心电能过量浪费。

且稳且安静 鑫谷GP700G黑金电源399元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额定功率为600W,并且通过金牌80PLUS认证的电源产品,现在的售价仅为399元,鑫谷GP700G黑金版电源就是这样极具性价比的产品,电源有着很扎实的用料,并且延续了鑫谷一贯做工优良的传统,喜欢的朋友不妨进入京东一探究竟。

  京东购买连接:http://item.jd.com/1033531.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