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小辣椒4启售 "辣"喊,一场注定的对决

  11月18日,姗姗来迟的小辣椒4正式启售。翘首以盼中,纽约时代广场那句“够了,去TM的肾6,我要不一样”言犹在耳。这句有关青春和梦想的辣喊,是宣言也是明证。小辣椒与苹果之间的碰撞,是一场绝妙的营销,更是一场命中注定的对决。

小辣椒4启售

小辣椒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辣者无畏:来自深处的召唤

  小辣椒是诞生于饭桌上的国产互联网手机品牌。一句“不吃辣不革命”,给了小辣椒一个便于记忆、亲切感的名字,也将深圳创业人心中那股永不服输的挑战精神,嵌入了骨子里。

  辣者无畏!小辣椒总是不畏惧挑战,抓住每一个机会,甚至是主动创造挑战的机会,去展现自己,去实现梦想。所以,在绝大多数品牌面对苹果集体失声的情况下,小辣椒在纽约时代广场高调呐喊“够了,去TM的肾6,我要不一样”。它对决的是苹果,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人生态度。看似“离经叛道”的行为,实则是来自灵魂深处的呐喊与呼唤。小辣椒要证明的不仅是自己,也是一个族群,一个时代。当90后慢慢步入职场和社会,当他们慢慢学会妥协,小辣椒用醍醐灌顶的一句宣言,来告诉我们:年轻人,不要随波逐流。

  辣椒有态度:少有的存在

  此番小辣椒别出机杼的宣言,只是小辣椒4献给大家的一个不一样的见面礼。在市场等待许久之后,“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小辣椒4,以不一样的宣言、不一样的产品、不一样的态度强势来袭。尽管姗姗来迟,却展现得恰到好处。

  “千锤百炼始成钢,精雕细琢终成器”,褪去面纱的小辣椒4手机,每一部都是少有的存在。源自古老的瓷裂纹背壳技术、首度应用的全新环保水融性油漆、自然开裂的制作工艺、千百次的实验与锤炼,让每一部小辣椒4都无法被复制,也将给其用户少有的身份见证。与此同时,手机后壳花纹或苍劲有力从横交错、或犹如一副壮丽的山川河流自然逼真,独特别致的艺术美感,赋予手机以生命的灵性。这样一种品质好、有内涵、有深度的手机,对抗四处撞机的苹果,发出不一样的呼声,是一种必然。

  崛起的辣椒:对抗洋品牌的使者

  值得一提,“去TM的肾6”不仅是小辣椒的宣言,也是所有国产手机品牌的宣言。当苹果垄断86%的市场份额、当市场蛋糕越分越小,“经得起蹂躏,遇强则更强”的小辣椒一跃而出,它代表的是深圳语音时代,更是千万的国产手机大军。

  众所周知,依托北斗强大的手机电子商务资源,不到3岁的小辣椒,累计销售178万台(截止2013年9月),已成功跻身国产手机前20强,互联网手机品牌前3,成为继小米后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品牌。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作为后起之秀的小辣椒,挺身而出对苹果喊出“我要不一样”,是使命,也是召唤。不论是其自身要进步,要挺进;还是国产手机品牌要崛起,要完胜洋品牌;小辣椒与苹果的对决,一触即发。

  市场风云变幻莫测,辣者挑战一往无前。本次纽约时代广场的别样呐喊,无疑是为小辣椒4赢得一个头彩。它走的这条“辣味十足”的路,会被身后十亿的辣粉、千万国产手机大军所记住。■

  编者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