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超薄可折叠笔记本电脑支架Flio开始众筹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1月18日 持续使用笔记本电脑会对用户手腕和脖子造成伤害,而笔记本电脑支架可以解决这些烦恼,但笔记本电脑支架使用往往繁琐,也不便随身携带。现在名为Flio的笔记本电脑支架,开始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众筹。

超薄可折叠笔记本电脑支架Flio开始众筹

    Flio笔记本电脑支架采用超薄设计,用磁铁吸力可折叠成三个部分,当展开时,Flio笔记本电脑支架可以提供2个使用角度,在折叠状态下可以收纳入笔记本电脑包或者内胆当。Flio笔记本电脑支架折叠厚度8毫米,重量0.84磅。

超薄可折叠笔记本电脑支架Flio开始众筹

    笔记本电脑支架采用对环境友好可回收材料制造,可选材料包括硬木,桉树硬质纤维板,榉木,油淬火回火硬木和竹子。另外,还有智能手机使用的Flio迷你支架。

    Flio笔记本电脑支架计划筹款19000欧元,目前已经筹集3500欧元,筹集日期还剩22天。捐款人可以以20欧元和10欧元的价格购买Flio笔记本电脑支架和Flio智能手机支架。■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