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配FX-7600P旗舰APU 华硕K555ZE影音本评测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1月19日 K555ZE是华硕即将推出的一款大屏影音娱乐本,在外观上K555ZE延续了华硕经典的同心圆设计,顶盖质感十足,简约不失时尚。同时,该机还采用了AMD旗舰级FX-7600P APU,搭配AMD R5 M230独立显卡后能轻松实现双显卡交火,整机在性能方面有着较为出色表现。此外作为一款影音本,该机同样配备华硕SonicMaster美声大师技术,可提供更加舒适的影音、游戏体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K555ZE的具体表现。

配FX-7600P旗舰APU 华硕K555ZE影音本评测

整机配置

配FX-7600P旗舰APU 华硕K555ZE影音本评测

    本次评测的华硕K555ZE的具体型号为:VM590Z7600,具体配置为:AMD FX-7600P处理器、4GB内存、1TB机械硬盘、2GB显存的AMD R5 M230独立显卡,15.6英寸1366×768分辨率的触控屏幕,整机预装Windows 8.1操作系统。

整机外观

 华硕VM590影音本评测

    K555ZE的顶盖采用了华硕经典的同心圆设计,只在中间拥有华硕“ASUS”logo,风格简约,黑色的顶盖提升了整机的时尚气息。此外,顶盖表面覆盖的圆形纹理也足够细腻,让整机手感更加舒适。此外,顶盖丰富的纹理也使机身不会轻易脱手,同时也不易沾留指纹。

 华硕VM590影音本评测

    为了与雾面屏幕相匹配,华硕K555ZE的屏幕边框同样采用了磨砂化处理,在屏幕有强烈光线照射时不会有强烈的反光出现,为整机提供舒适的观看体验。与黑色相对应的就是银灰色设计的C面,腕托区域还拥有细腻的凹凸点状纹理,这些细节设计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机的手感。

 华硕VM590影音本评测

    在机身底部,K555ZE采用了目前流行的一体式后盖设计,电池并不能直接取下来更换,这样可以提高整机的空间利用率,有效减轻机身厚度。

机身重量

 华硕VM590影音本评测     华硕VM590影音本评测

    在机身便携性方面,华硕K555ZE的裸机重量仅为2.29kg,而加上电源适配器的旅行重量为2.71kg,整体的便携性与大多数15英寸笔记本相比表现相当。不过值得肯定的是,K555ZE采用了体积更小的电源适配器,间接提高了整机便携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