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导购    /    正文

职场人士值得拥有 时尚3G平板电脑推荐

     平板电脑不仅小巧携带也方便,是目前市场一直非常热销的产品之一。平板电脑既可以给用户提供休闲小游戏,缓解压力,也能为用户带来大型的3D游戏,满足用户游戏体验。而拥有3g功能的平板就更受消费者的喜爱,拥有3g就能时刻查看自己想了解的信息。今天小编介绍的这几款都适合业务非常繁忙的人士使用, 不管身何处,都能随时随地处理工作,让你工作无忧无虑,拥有完美的工作成果让别人羡慕。喜欢的朋友多多关注。

  全新的Venue 8背面虽然还是复合塑料材质,但进行了重新设计,由类肤材质变为了螺纹同心圆纹理,看起来更为华丽上档次,也不容易沾染指纹,防滑效果不错,但手感稍逊一筹。个人觉得红色比黑色好看,而且这种红不俗气,时尚前卫,充满了科技感。

职场人士值得拥有 时尚3G平板电脑推荐

  戴尔Venue 8机身厚度为8.9mm,在同等价位的平板中不算厚,拿在手上刚好,能够轻松放进腰包,338克重量,在把持和携带中不会成为负担。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位于屏幕正上方,视频通话效果还行,但自拍别指望它了。旁边藏着光线感应器。

职场人士值得拥有 时尚3G平板电脑推荐

  机身右侧设计了一个Micro USB接口,一个充电指示灯,还有音量调节按钮,将SIM卡卡槽和Micro SD卡卡槽藏得很隐蔽,而机身左侧没有任何接口。顶部放置了3.5mm耳麦接口和电源开关按钮、音箱被安排在机身下方偏右的位置。

职场人士值得拥有 时尚3G平板电脑推荐

  编辑点评:戴尔Venue 8是一款可以通话的平板。由于支持3G,QQ也是可以随时挂着的,平板的应用范围一下扩大。内置的是4550mAh电池,从我们一系列暴力测试来看,保守估计续航时间至少是5个小时以上,作为一款通话3G平板,还是可以接受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