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Surface Pro 3国内路演之上海站报道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1月14日 2014 Surface Pro 3全国路演于今日登陆上海,此次路演由微软中国和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启动,活动为期1个月,将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在内的全国9省份的13个城市。活动期间,17场专题研讨会将面向广大企业和行业用户进行,旨在为更多最终用户展示在英特尔强大处理器支持下,全新一代Surface Pro 3所带来的完美商务体验。上海站活动成功邀请了来自微软和英特尔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目前商用移动市场的发展现状、Surface Pro的产品特性和其为商用办公所提供的强大生产力应用体验,以及此次双方携手启动全国路演的目标进行了分享。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和行业用户,合作伙伴以及媒体的参与,在展示产品和应用的同时,为业界人士提供了意见和经验交流的平台。

Surface Pro 3国内路演之上海站报道

2014 Surface Pro 3全国路演上海站活动现场

    自Surface Pro 3 于今年8月在全球发布以来,这款堪称“轻薄强大 商务多面手”的平板电脑就获得了企业用户的高度评价与关注,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Surface Pro 3不仅是一款全功能商用电脑,更是一款深得企业用户喜爱的二合一设备,它开启了移动办公的新世界。采用Windows 8.1操作系统、提供Windows 10的升级、并配置了第四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Surface Pro 3不仅拥有强大的端口设置、超强的续航电力,也搭载了较好的 HD 显示器,并附带 Microsoft Office商用软件。机身轻薄便携却拥有着可媲美笔记本的强劲性能,这使得用户不仅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分屏窗口使用日常办公应用、浏览网页、处理邮件,也可以在Surface触控笔和键盘的支持下,轻松使用像SharePoint、OneNote、Fresh Paint这样专业的行业应用软件。

    目前,企业移动部署被认为是后PC时代商务办公的发展趋势,这种摆脱了传统办公环境束缚的商务办公方式,正为更多企业和行业所推崇。对于企业用户而言,无论是IT设备的更新换代,还是实现移动设备在企业IT环境中的完美融合,都面临着成本因素的考量。此外,与个人消费者不同,企业和行业用户在进行平板设备采购时,会充分考虑到关键业务的需求,对平板电脑的稳定与可靠性具有较高要求。Surface Pro系列平板电脑,一方面继承了微软在打造商务办公平台方面的优越性,帮助用户无缝融入企业IT环境;另一方面,采用英特尔架构的Surface Pro 3满足了企业级移动部署对更高性能和稳定性的需求,具有多重优势的“全能型”商用平板电脑大大减少了企业购买、部署、管理和保护设备所支出的时间和人力成本。

Surface Pro 3国内路演之上海站报道

微软大中华区Windows & Surface 事业部总经理  陈宣霈

    针对广阔的企业级应用市场,微软坚信在移动计算的未来,Surface可以为市场带来独特的视角,满足更多商务人士、企业和行业用户的需求。“在中国,Surface Pro系列已经受到来自航空、金融、医疗、制造等多行业用户的青睐,Surface Pro 3为商务需求而生,是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完美结合,它在帮助员工更好地融入企业IT环境的同时,也协助不同行业实现效率和生产力提升”,微软公司微软大中华区Windows & Surface 事业部总经理陈宣霈表示:“微软平台在商用领域的优势在于为用户提供硬件和应用所构成的完整生态系统,这其中也涵盖了包括英特尔在内的广大合作伙伴提供的宝贵支持。Surface Pro 3是微软为企业用户而设的商务之宝,未来,微软将为Surface的后续产品提供全面的,持续的支持,以使其成为大中小企业用户青睐的移动设备。”

Surface Pro 3国内路演之上海站报道

英特尔中国区战略合作部总监  庞军

    作为移动技术发展浪潮中的引领者,英特尔在关注自身技术创新与应用的同时,也积极同生态系统内的伙伴进行合作。“Surface Pro 3上市后迅速获得了企业和行业用户的关注,这不仅反映了用户对于移动部署与打造强大企业生产力的期望,也展示了其对兼具轻便与超强性能的平板设备的迫切需求”, 英特尔中国区战略合作部总监庞军进一步解释道:“英特尔深耕企业级市场多年,对企业和行业用户的需求有着独到的洞察,在进行技术更新、应用以及行业合作的过程中,英特尔始终坚持从用户的体验出发。Surface Pro 3是基于英特尔架构的又一高品质产品,相信会为用户开启全新的商用体验。此次,英特尔与微软强强联手进行全国路演,希望将全新一代Surface Pro 3产品,以及英特尔商用平板电脑的行业应用优势和成果分享给更多的用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