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炙手可热 华为Mate 7标配版现货3485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3日 Mate 7是华为新一代旗舰,拥有6.0英寸大屏,全金属机身,超窄边框。同时该机还加入了流行的指纹识别功能,既安全又便捷。该机支持移动4G网络,支持Cat6 LTE技术,提供最高300Mbps的下载速率。现在该机非常抢手,需要加价才能购买到,在苏宁易购该机现货价格为3485元。

    >>移动4G标配版苏宁易购现货3485元【点击查看

炙手可热 华为Mate 7标配版现货3485元

    该机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海思Kirin 925处理器,内部是1.8GHz的大四核加上1.3GHz的小四核,RAM和ROM分别为2GB和16GB,支持128GB的TF卡扩展。该机的6.0英寸显示屏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像素密度为367ppi,屏占比高达83%。摄像头方面,该机使用了后1300万像素加前500万像素的组合。

炙手可热 华为Mate 7标配版现货3485元

    该机运行华为最新的EMUI 3.0系统,基于安卓4.4打造。最后,该机拥有超大的4100mAh容量锂电池,不可拆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